《紐約時報》記者:Libra協會成員尚無一家出資,是否參與項目仍未確定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紐約時報》記者:Libra協會成員尚無一家出資,是否參與項目仍未確定

 

《紐約時報》記者Nathaniel Popper6月26日發文稱,除了監管機構對Facebook的加密貨幣心存疑慮之外,其合作夥伴也是如此。

 

Popper表示,Facebook的加密貨幣項目Libra的最大賣點之一,是這家社交媒體公司擁有27個合作夥伴,其中包括Visa、Mastercard和Uber等知名機構,它們都參與了這個項目。

 

但Libra協會中的一些合作夥伴,仍在以謹慎的態度接近Libra。其中七家公司的高級主管表示,他們透過簽署並不具有約束力的協議,加入了該項目。部分原因是他們知道自己沒有義務使用或推廣數位代幣(Libra),如果他們不喜歡代幣的發展,可以很容易地退出。由於談判具備敏感性,上述高級主管們以匿名的方式進行了發言。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