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泡澡塞子」比喻美中台 柯P:想像力要好,不然聽不懂

其他 | | 觀看數:0
韓國瑜「泡澡塞子」比喻美中台 柯P:想像力要好,不然聽不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07666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25日登場,現場提問「如何捍衛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泡澡塞子理論」,形容美中台三方關係。他指出,若台灣只是當中美的棋子,時間一到,沒價值就被丟掉了;台灣應該換個角色當「塞子」,晚上身體疲倦,水跟浴缸很重要,但是沒有「塞子」就無法泡澡。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受訪時說「我平常也是個很幽默的人,這到底是甚麼意思」,他又說「有時候太天馬行空,想像力要很好,不然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韓國瑜在政見會上花了3分鐘感謝高雄市民讓他當選高雄市長,是否極力安撫高雄市民?柯文哲表示,每個人都按照對他最有利方法去做,對他是好的,那他就去做。若換做自己參選總統,是否也會安撫台北市民?柯文哲僅說「再講吧」。


至於韓國瑜在政見會稱,當市長的這半年來他捫心自問,市府團隊非常認真,有些局處首長做到快肝硬化、快爆肝。柯文哲語帶嘲諷表示,「肝硬化通常是喝酒喝太多爆掉」,說完後自己還狂笑。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