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相隔七年再度登「台」開唱 「天王團隊」親自公開三大精選看點!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富城相隔七年再度登「台」開唱 「天王團隊」親自公開三大精選看點!

天王團隊親自公開三大精選看點!

經紀人小美:「我們是瘋人團隊!」

老協珍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年11月,由廣州重啟巡演。從廣州到澳門、上海、北京⋯等地,9/13、14終於可以在臺北觀賞到這場精彩的演出。七年未在台灣開唱,台灣的歌迷們依然發揮最強大的粉絲力,9/13的首場演出,三分鐘就秒殺,用行動力挺天王。而主辦單位也宣布9/14加開一場,為了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郭天王今天特地在百忙的巡演行程中,旋風24小時快閃來台親自公布加場開賣時間。

907616

郭富城一出場就跟大家打招呼:「以一個歌手的身分,我的開始是從台灣開始的,我的開始在這裡。這一次回台灣是要說演唱會的事情,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特別有很多心裡話想說。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有這個舞台,跟所有台灣一直支持我的粉絲還有朋友們見面,我非常想念大家!也非常期待九月份的演唱會,能為大家在舞台上一次展現那麼多年我自己在舞台上不斷突破自己的表演,跟所有台灣的觀眾分享。」郭富城透露:「昨晚一回台灣,馬上就去吃麻辣鍋。但是我之前有說在演唱會過程,因為要做巡迴,所以要盡量避免吃太多,因為我是一個禮拜可以吃三四頓麻辣鍋的。

907617

最近要上舞台,能忍就忍,能不吃就不吃。但是回到台灣有那麼好吃的麻辣鍋,還是忍不住了,還是要去吃。但吃完就要懲罰自己,非常感謝飯店,我一回來就問他們可不可以把跑步機搬到我的房間,才不會打擾人家,我就可以無時無刻一直運動。」郭富城也大方透露自己的秘密:「其實我每一天都會量體重,這樣好像很奇怪,好像對自己要求很高!對!事實就是那麼高!這是很深的祕密,我從來沒說過!我每天洗澡前、吃飯前都會量體重,一直都維持在63公斤,如果63.8 到64,我就很想死了!我是不是吃太多了,然後就會馬上去做運動。」

907618

記者會上播放了郭天王從1994-2019年各個巡迴演唱會的精華片段,讓現場媒體朋友也重拾精彩美好的回憶,直呼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次。這一次整個演唱會的魔術方塊科技舞臺,目前巡演過的城市,親眼見證過的粉絲口碑爆棚,郭天王也透露自己覺得最具挑戰的部分:「這一次是智能舞台,所以對我來說是有比較大的挑戰!

因為有很多不同的變化,運用很多科技、很多動畫,觀眾看了會覺得很有形態。結合音樂、舞蹈,比如說在場館內舞台會變成一節列車,突然又變成一條船、一個基地,舞台上有很多變化。」AARON也表示:「我個人比較喜歡四面舞台,更刺激一點。雖然對一個歌手來說,四面舞台是比較複雜的,因為要照顧到四方八面的觀眾,但是如果能夠在表演上能照顧到每個角落的歌迷,這是一個歌手最有滿足感的,體力也需要很好。」

907619

郭富城也聊到這次的巡演差點取消的過程:「我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在打造2016演唱會的期間,我因為拍戲受傷了,膝蓋的十字韌帶斷裂。本來要取消,但我堅持一定要做這個演唱會!因為紅墈體育館申請需要一年多的時間,我們好不容易拿到這個期,這是對歌迷的一個承諾,因為各地的歌迷都會來看。我的團隊也都準備好了,我不想讓大家覺得很失望,不想讓他們花了時間而努力白費。所以找了一個專治肌肉受創的教練來幫我復健,希望在這個時間內幫我復健到可以上舞台。所以那時我的團隊就幫我打造一個很大型的舞台,用視覺來彌補我那時身體上那時做不了的動作。」

907620

不過目前傷勢都痊癒了,城城也透露:「我前年已經偷偷去醫院動了三個多小時的手術,三個月什麼都不做,停下來。現在已經百分百康復了,所以現在再站在這個舞台上的心情已經不一樣了。我還記得那時候香港的16場,每天演唱會結束後,我的教練會在紅勘體育館的後台,幫我治療一個小時,因為每天跳完我的膝蓋會腫得跟皮球一樣大,每一天會用機器幫我膝蓋的水分吸走。第二天才能繼續跳。」在台灣開唱對城城的意義不同:「我覺得做每一個演唱會對我來說都有特別的意義 我歌手的身分是從台灣開始的,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的演唱會,在香港舉行後,一定要盡快來到台灣,跟所有台灣歌迷分享。」

907621

《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是郭富城出道35年舉辦的第十次巡演,主辦單位整理出了郭天王演唱會眾多精彩看點中的三大重點「大膽無極限造型」、「經典傳唱歌曲」、「超乎想像舞臺」,特別邀請一起打造這場精彩演出,郭天王背後最堅強的團隊上臺跟大家分享整個創意呈現、製作的過程。演唱會總監小美特別感謝大家:「這次開票反應很好,我們一定全力以赴把這場秀做好,我們是一個『瘋人團隊』,因為什麼神經病的事情都可以想得出來,這就是創作的好處,我可以保證我們會把整個舞台原裝的搬過來跟大家分享。」一直在升級、一直在挑戰的舞臺設計,郭富城為演唱會規格創下超高標準,這部分舞臺設計鄭宇君老師,也跟大家透露了每一次的設計概念。郭天王的舞曲、慢歌都是大家最熟悉的,合作多年的編舞Sunny老師也跟大家分享在這百變的舞臺要如何去設計走位的困難度。

記者會上,冠名贊助單位-老協珍也貼心地送上人蔘精為郭天王加油打氣補精氣神,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冰雕由城城親自揭開-數字密碼【09140630】,並邀請演唱會總監-小美、冠名贊助:老協珍 總經理 陳正威、主辦單位:開麗娛樂總經理 秦聰杰,諸位貴賓一起上台將藍色顏料注入冰雕。

公布09/14加場售票時間為06/30(日)中午12:00pm在KKTIX或全家FamiPort開賣。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