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噬罪者》曹晏豪激戰人妻入戲太深 與林子熙、蔡淑臻腳踏兩條船

記者: 公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噬罪者》曹晏豪激戰人妻入戲太深 與林子熙、蔡淑臻腳踏兩條船

曹晏豪在公視新戲劇《噬罪者》中飾演莊凱勛的弟弟王杰角色,身為一個成功的汽車業務,與劇中女友林子熙甜蜜訂婚,私底下卻是瞞著對方偷吃人妻蔡淑臻。蔡淑臻透露飾演人妻這個角色,自己就是為了錢而放棄愛情。今釋出角色篇預告,可以看見曹晏豪在兩女之間拉扯相當糾結。林子熙表示雖然兩人在合作前就已認識,但曹晏豪在片場都相當緊繃,讓她真的不敢靠近。

893593

《噬罪者》角色預告 - 王杰篇

曹晏豪表示當初願意接演《噬罪者》是因為非常喜歡劇本,但他的角色有許多壓抑的情緒與秘密,因此在拍攝現場都把自己封閉起來,「我都盡量減少跟其他人的互動跟接觸,這樣才有辦法讓自己維持在角色狀態裡」,就連對飾演片中女友的林子熙也不例外。林子熙私下透露雖然兩人在合作之前就已經是好朋友,但這次是第一次一起拍戲。「原本想要跟他說說話、開開玩笑,但一看到他都散發著一股嚴肅的氣氛,就不敢過去吵他了」,稱讚晏豪是個相當認真的演員。

893594

曹晏豪説因為在拍攝期間跟大家都沒有太多互動,所以在這部戲的殺青酒會上,好不容易可以放下角色的重擔,才有機會跟所有劇組人員們好好認識,還特地一個一個敬酒再跟大家自我介紹,「最後經紀人怕我喝太多只好出面阻止,趕快叫計程車把我送回家。」

893595

在今天所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見,曹晏豪的角色在林子熙與蔡淑臻之間拉扯。曹晏豪開玩笑的表示自己的艷福不淺,不僅有賢妻良母型的女友,還有美艷狂野派的小三,可以大享齊人之福。曹晏豪透露能跟蔡淑臻演出激情戲,直呼自己實在太幸運。而影片中林子熙一句「你還要再騙我嗎?我不是笨蛋」,更有網友看了表示差點飆淚,「正牌女友太可憐了吧,預告片看到鼻酸」、「蔡淑臻氣場完全是地表最強小三!」,直呼角色情感都非常真實,絕對要準時鎖定正式播出!

893596

蔡淑臻在《噬罪者》裡飾演外遇人妻唐娟,她表示這個角色其實不如她的行為開放,是很膽小又貪心的人,「我以為自己不需要愛情,所以才選擇了錢嫁進豪門」。劇中需要與曹晏豪演出多場親密戲自己也覺得很突破,開拍前兩人都會先溝通所有細節,曹晏豪都會把所有細節講得非常露骨,「本來以為自己長夠大可以handle了,結果一開始跟曹晏豪討論就讓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都在想『你不要再講了、我不要聽』,覺得很害羞難以面對,但還好開拍之後就都變得很自然。」

893597

《噬罪者》描述殺害高中女生而被判刑的王翔(莊凱勛 飾),假釋出獄後對身旁周遭和家人帶來不少衝擊,也意外讓前女友沈雯青(夏于喬 飾)原本平靜的生活產生變化。探討受過傷或犯過錯之人,該如何學習釋懷放下,繼續往前走;戲劇將在6/8起每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連播兩集。歡迎加入《噬罪者》FB粉絲團鎖定最新消息

 

《噬罪者》預告正式|6月8日起 鎖定公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