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綾瀨遙搭上暖男佐藤健 男方呵護甜蜜橋段集好集滿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綾瀨遙搭上暖男佐藤健 男方呵護甜蜜橋段集好集滿

被封為「小綾瀨遙」的日本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雖然年僅19歲,演戲路上的異性緣卻好到有如神助,舉凡菅田將暉、竹內涼真、窪田正孝、真劍佑等同為新生代的當紅帥哥,她全都在大小螢幕合作過一輪,把女性觀眾夢寐以求的各款男友集好集滿。

893579

而近期在NHK晨間劇《半邊藍天》中,擔綱主演的永野芽郁,更與人氣男星佐藤健攜手詮釋互動曖昧、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青梅竹馬,劇裡各種備受男方呵護的甜蜜橋段:雨中送傘、近距離傾聽煩惱…險些虐死在電視機前收看的廣大粉絲,讓該劇被網友戲稱「最偶像劇的晨間劇」,不僅收視一舉奪下年度日劇冠軍,永野芽郁跟佐藤健這對CP也在多項大獎中分別榮獲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肯定。

893580

雖說在《半邊藍天》中的感情戲令人羨慕,畢竟永野芽郁年紀較輕,戲外面對初次扛下晨間劇主演大任,對她來說還是造成不少壓力。永野芽郁透露,因為劇中角色左耳失聰,所以在開拍初期,她花了不少功夫摸索要如何詮釋,還曾直接戴耳塞上戲。

893581

由於拍攝期長達10個月,長期的壓力累積,也一度讓求好心切的她健康拉警報,失眠、失聲樣樣來,還曾急性失聰,跟劇中女主角一樣耳朵完全聽不見,差點把工作人員嚇個半死。不過永野芽郁本人卻樂觀以對,還能開玩笑說:「看來我跟劇中女主角合而為一了呢!」開朗性格讓不少工作人員被她圈粉,直誇她將來大有可為。

893582

由永野芽郁、佐藤健攜手合演的冠軍日劇《半邊藍天》將從明日(5/23)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全台首播。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