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戴上耳機,五月天永遠陪著你繼續唱!《人生無限公司》完整收錄36 首歌...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只要戴上耳機,五月天永遠陪著你繼續唱!《人生無限公司》完整收錄36 首歌...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122場歷經644天55個城市,演唱會雖然走到最終章,然而那一天、那一刻、那個場景、透過5月24日即將上映的五月天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無限延伸、無限「營業」,萬場五月天演唱會在影院上演,對於歌迷來說,「這是一份送給觀眾的禮物,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五月天,不用再辛苦去奔赴一個又一個城市,只要在家附近的電影院,就可以和五月天一起狂歡」。

893118

而那個音符、那一首歌,與五月天大聲合唱的片刻,將透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Life Live》專輯繼續營業,人生自傳繼續譜寫。《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Life Live》完整收錄36 首歌,將於5月22日全台 7-ELEVEN ibon 機台及各大唱片通路開始預購,預購加贈人生無限拼圖 ,6月5日正式發行,5月23日數位上架。

當你感到傷心、難過,需要五月天的時候,只要你戴上耳機,五月天永遠陪著社員繼續唱著,繼續加班,《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Life Live》完整收錄演唱會36首歌,包含蕭敬騰、田馥甄、蔡依林、陳綺貞、李榮浩、羅志祥、張國璽、吳宗憲、歐陽靖、GLAY主唱TERU十位各地分公司群星主管,齊力出差跨刀的好友加班篇也全收錄,這也是各地社員千呼萬喚的巨星加班篇,成為無限人生裡,最動人的自傳篇章,因此當數位一上架<愛情的模樣>速登KKBOX新歌即時榜第1名。

五月天第三部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5月24日將在影院無限加班,台北首映會後,五月天前往北京、上海、深圳、上海進行密集宣傳,所到之處引起各城加班風潮,大陸預售票房成績排名同檔第一,首日預售票破千萬台幣,在香港預售8場供不應求,更是加場再加場,連加26場,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預售票房成績亦十分亮眼,觀眾都帶螢光棒到電影院,電影院一度變成「演唱會現場」。

《人生無限公司》透過電影與《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Life Live》繼續唱響各城市!更多五月天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以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