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翁立友率林姍、唐儷、董育君手作蛋糕獻單親媽媽 翁立友這輩子為母親而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曲歌王翁立友率林姍、唐儷、董育君手作蛋糕獻單親媽媽 翁立友這輩子為母親而活


翁立友率師妹手作蛋糕,獻單親媽媽!金曲歌王翁立友在母親節前夕,帶著師妹林姍、唐儷與董育君,手作蛋糕初體驗,翁立友妙喻母親為香草蛋糕,口味溫和如同平凡中見偉大!近日翁立友推出新輯《拚命的堅持》,林姍也出輯《何必留戀》,唐儷與董育君則分別推出新輯《將心比心》與《風中女人花》,母親節將至,四人23日﹙二﹚,齊聚手作蛋糕,並開心宣布:將送出50個蛋糕給「黃越綏單親媽媽基金會」,歡慶母親節!提到母親,翁立友說17歲發生車禍,差點掛掉,難忘母親每日以淚洗面的燉湯照顧!自小出道演唱的林姍說難忘母親騎機車疲累的背影,載著我到處趕場演出,經常累倒等紅燈時打瞌睡!不敢過母親節的唐儷說:很想念過世3年的母親,正努力的走出來!而董育君則說:母親是我的護花使者,我們是連體嬰,到哪都形影不離!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台語新專輯《拼命的堅持》,23日﹙二﹚帶著林姍、唐儷與董育君等師妹們出席「手作蛋糕送單親媽媽」記者會,林姍日前推出新輯《何必留戀》,唐儷與董育君則分別推出新輯《將心比心》與《風中女人花》,四人巧合的前後推出新輯,難得聚會,翁立友笑說平日大家都很忙,要跟這些師妹們相聚,好像牛郎會織女,一年一次啦,而母親節將至,四人開心齊聚手作蛋糕初體驗,豪記唱片將送出50個蛋糕給「黃越綏單親媽媽基金會」,為單親媽媽歡度母親佳節!林姍說之前有上過烘焙課,看似簡單的塗抹奶油,卻需要相當的功夫,今天我還是戰戰競競的呢,唐儷與董育君直說平日愛吃蛋糕,才知原來美味的蛋糕,如此的耗時費工,翁立友則妙喻:母親就像香草蛋糕,沒有濃烈的味道與鮮豔的裝飾,但卻是平凡中見偉大的一直守候著子女!提到單親媽媽,唐儷說感同身受,粉絲中有單親媽媽的,很感佩她們堅強的為孩子奮鬥,每天為生活而奔波,她的包水餃手藝超好的,因此我經常會發動好友們團購水餃,用行動力挺!(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