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弈靜透露:曾經穿拖鞋從二樓滑倒一樓 「人生走馬燈」腦中閃過

記者: 民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陸弈靜透露:曾經穿拖鞋從二樓滑倒一樓 「人生走馬燈」腦中閃過

演員陸弈靜、傅子純、王宥謙今天(24日)為戲到4GTV《你在大聲什麼啦》直播宣傳,陸弈靜頂著新髮型出場,她說因為戲已經殺青不用擔心還需要補拍等等,就在昨天趕緊抓時間去理一下頭髮。劇中飾演「全全」的王宥謙直誇阿嬤好美,甚至身穿「我愛阿嬤」的T恤來大告白,讓傅子純拍手叫好直說「全全不愧是劇組的貼心王」,說話總是得人疼。

882276

三人許久不見再度合體,感情依舊很好,只是主持人考驗要互相爆料看看誰是NG王,只見陸弈靜頻頻自首,孫子全全馬上扛說「NG王是我啦!」,現場氣氛輕鬆,就像回到拍戲的時光,一群人聊到直播結束還捨不得回家,直說希望能有機會再度合作。

882277

在拍戲常常帶來「腦筋急轉彎」的全全王宥謙,今天在直播上也準備幾個冷笑話來逗大家開心,而傅子純則被兒子抓包說「爸爸都假笑然後急速逃走⋯⋯」,讓傅子純說沒辦法是戲劇效果啦!有「劇組的貼心王」稱號的他,今天把握跟演員合體的機會,送上親筆寫的感謝卡片,讓陸弈靜跟傅子純感動滿滿,傅子純更開心拍了戲多了兒子十分幸福的收穫。

882278

陸弈靜今日新造型登場,也讓大家耳目一新,她說因為怕自己被定型,所以拍完戲就會去整理,被粉絲誇讚新造型,讓陸弈靜滿足的說今天頭髮還是我自己吹的,超級省時,而且台北天氣酷熱,真的是一舉兩得。在直播中透露曾經穿拖鞋從二樓滑倒一樓,當下「人生走馬燈」已經在腦中閃過,這一次接演靈魂出竅阿緞阿嬤,就把當下的心路歷程也融入進去⋯

882276

本週日晚間十點播出最終回的《老鼠捧茶請人客》,讓三位演員敲碗表示光看上集就對下集特別感興趣,希望這部劇組總動員的精緻好戲,能讓更多人看到。

《四季影視》線上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