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眾求職就業大利多!東台灣最大規模就業博覽會 4/13(六)花蓮小巨蛋登場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民眾求職就業大利多!東台灣最大規模就業博覽會 4/13(六)花蓮小巨蛋登場

花蓮民眾求職就業大利多!

東台灣最大規模就業博覽會 4/13(六)花蓮小巨蛋登場

50多家廠商釋出1,000多個職缺

【記者吳雲英/花蓮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4月13日(六)將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23號)舉辦今(108)年東台灣最大規模的「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2019花蓮地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計邀請50多家廠商,提供超過1,000個工作機會,帶給花蓮地區求職民眾大利多,當天在花蓮火車站前將提供免費接駁車,歡迎求職民眾多加利用踴躍到場求職面試。

10年來東部規模最大

本場就博會計有50多家廠商參與,提供1,000多個職缺,包括在地知名廠商「台灣土地開發」、「理想大地」、「美侖大飯店」、「台泥」、「中華紙漿」等,更有「燿華電子」、「華新麗華」、「台灣觀光巴士」等企業跨區徵才。

E化徵才求職更便捷

就博會全場將採用無紙e化服務,求職者可自行或由就業服務員協助於系統登錄履歷,備妥身分證件直接前往廠商攤位面試;同時,只要以行動裝置掃描QR code就可於現場即時查詢廠商職缺與待遇,不但環保省紙還能加速求職面試效率。

求職資源豐富

活動現場以具有花蓮在地特色的「太魯閣號」及「賞鯨船」為意象,規劃「就要幸福花蓮站」及「職來運轉領航號」2大主題館,讓民眾了解及體驗花蓮在地就業服務與職業訓練的資源,除透過適性測驗、職缺配對等互動遊戲初步探索個人職業性向,還能透過園藝盆栽、玉石鑲嵌、水電操作的DIY手作,以及虛擬實境VR航行等體驗職業訓練的成果,並認識多樣化的課程,進而善用資源培養一技之長。當天,只要參與就業服務、職業訓練主題館闖關遊戲並填寫問卷的民眾,都有機會抽中iPhone8、掃地機器人等3C大獎。   

更多「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2019花蓮地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資訊與活動內容,請逕上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官網(https://reurl.cc/d1zjM )查詢,或洽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03)832-3262#6130。

872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