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春酒打造宮廷盛宴 日本虛擬主播首度跨海現身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17 Media春酒打造宮廷盛宴 日本虛擬主播首度跨海現身


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3/20舉辦一年一度的直播主春酒,盛大打造宮廷春宴,邀請超過300位來自台、港、日、馬的超人氣直播主齊聚,身著正統宮廷服裝爭奇鬥艷。4名日本人氣虛擬主播(V-Liver)強勢登台,首度登場與真人直播主一起開播拼人氣、秀才藝。歷經一整晚五回合激烈競賽,去年春酒盟主「關關Debby」再度奪冠,榮獲今年人氣主播第一名。 

17 Media直播熱潮持續延燒  年度總開播時數可長達3個世紀

17 Media去年於各市場表現穩健、創下佳績,2018年直播主總開播時數達到260萬小時,相當於3個世紀之久!17 Media直播主在2018年表現更是亮眼,觀眾全年總計按出40億顆愛心,比2017年多出10億顆,平均每小時就能狂送45萬顆愛心,總留言字數更高達60億個字,等同約2,000套哈利波特全集,觀眾與直播主互動熱烈,令人驚豔! 

日本虛擬主播強勢來襲  虛實整合共襄盛舉

17 Media於去年8月加入了近百位日本虛擬主播,成為台灣第一個可透過直播和虛擬主播互動的原生平台,推出後廣受粉絲歡迎,上架二週總觀看人次就攀升 180 萬人次!此次春酒首度邀請4位虛擬主播跨海來台參與,在春酒現場展現虛擬與現實融合的娛樂新體驗。 

101歲的「MURASAKI YUKI」和今年剛滿9歲的「Viola Ruf Tina」都是17 Media的人氣虛擬主播,「MURASAKI YUKI」說:「17 Media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讓我在生日時收到了很多粉絲的留言和祝福,覺得超幸福的!」去年年底才加入的「Viola Ruf Tina」也分享,很榮幸今年可以來台灣參與線下的春酒活動,非常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虛擬主播「HINANOGI MAYA」去年在日本首度開播時就竄紅,愛心數瞬間衝到17萬,直播時還會變身成女巫為粉絲們祈福。虛擬歌手「HOSHINO MEA」則表示,「很享受在直播間裡與粉絲的互動,即時的互動產生樂趣是讓我最津津有味也最珍惜的。」17 Media自去年推出的V-liver技術,領先業界提供虛擬與現實融合的娛樂體驗,大幅提升娛樂效果,吸引粉絲關注。        

宮廷風格爭奇鬥艷大搶尊榮禮遇  超人氣直播主「關關Debby」蟬聯人氣主播后座

宮廷古裝劇正夯,為呼應宮廷春宴主題,超過300位直播主皆搖身一變化做後宮佳麗,經過超激烈五回合競賽,由去年春酒最大獎得主「關關Debby」連莊后座,再度奪下今年人氣主播第一名,獨擁極致尊榮的日本進口自動洗頭機。「關關Debby」表示,「從沒想過可以再次獲得春酒人氣主播第一名,非常感謝這一路上粉絲們的支持,幫我完成不可能的二連霸」。「關關Debby」更已迫不及待在現場呼朋引伴,邀請直播主好姐妹們一起體驗懶人最愛的自動洗頭機。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