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念大學嗎?」邱宇辰吻戲力拼禾浩辰被女生強吻 邱宇辰羞說是幼稚園的事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你有念大學嗎?」邱宇辰吻戲力拼禾浩辰被女生強吻 邱宇辰羞說是幼稚園的事了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本週大放閃吻戲親不停,邱宇晨吻戲力拼禾浩辰,不只男女主角放閃狂親,連邱宇辰與吳品潔也親的火辣。劇中打破傳統偶像劇「男主角主動,女人被動」的模式,攻授交換,由蕾絲編吳品潔主動強吻邱宇辰,還是激情的「法式深吻」,讓觀眾們耳目一新,直呼太創新了!邱宇辰表示,被強吻的經驗只有幼稚園時,被女同學偷親,像劇中這種被「女生強吻」,他害羞表示「還不賴!」。 

邱宇辰平常都是主動派,但覺得偶爾被「強吻」也不錯,這次在劇中他飾演「撩妹高手」,沒有一個女人逃的出邱宇辰的「魔爪」,但在現實生活中他反而不會特別愛撩妹,通常是工作上需要才會去跟女生玩、逗女生開心。這次與吳品潔拍攝吻戲邱宇辰大方表示吳品潔的嘴唇很軟,兩人都是獻出螢幕初吻,邱宇辰表示拍攝當下沒有想很多,一開始有點害羞,但後面親了很多次就習慣了,還會主動幫女生看角度哪邊好看。但在劇中男子氣的吳品潔卻是非常害羞,由於邱宇辰是被強吻,要演出嬌羞腿軟,但吳品潔回想當時情況,笑說:「其實嬌羞腿軟的是我。」 而且劇情是要求「法式深吻」,一開始吳品潔親的太溫柔像個小綿羊似的,被導演要求要霸氣、有種要征服對方的感覺,她第一次要這樣親男生,回想起來還是很害羞。 

從來沒有主動親過男生的吳品潔表示比起強吻別人,更喜歡被強吻,笑說「能被喜歡的人強吻,絕對是很浪漫的環結!」其實現實生活中是一個超被動的女生,跟男生相處,會比較有距離感,因為怕冒犯到對方,所以一定要明確的知道對方的心意才會有所表示,劇中雖飾演「霸氣女」的吳品潔,私下卻像一隻害羞的小貓咪,現實生活中喜歡霸氣、有肩膀的男生,像是劇中禾浩辰用「霸氣的吻」來逼安心亞承認是他女朋友的片段,少女心的他表示自己在家看了好幾次,害羞笑說自己很容易對「直球告白」心動,其實「陽子浩」可以算是他的理想型。而問到邱宇辰如果遇上像劇中貞怡這樣主動得女生會怎麼樣?邱宇辰表示,其實不論式主動霸氣的女強人還是嬌羞的小女人,只要喜歡上對方,就沒有擇偶條件了,「感覺」最重要。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