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戲骨「李立群」果然是收視保證 《溫州一家人》收視掛大成本陸劇與韓劇

記者: 年代MUCH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灣老戲骨「李立群」果然是收視保證 《溫州一家人》收視掛大成本陸劇與韓劇

年代MUCH台現正熱播由老戲骨李立群主演的《溫州一家人》,昨(11日)播出收視率破1,打掛一堆大成本大陸劇與韓劇,讓人見識到李立群收服觀眾的實力派演技。年代MUCH近幾年一慣推出經典、勵志戲碼,以不灑狗血的正向力量走出自己的路,從《傻春》《那樣芬芳》《少帥》《新上海灘》《偽裝者》到《溫州一家人》,每部戲都造成口碑,收視一再創新高,讓業界刮目相看。

824271

《溫州一家人》劇情正能量,該劇在大陸播出時,李立群劇獲得「中國電視劇年度十佳演員」、「華鼎獎全國觀眾最喜愛影視明星獎」和「亞洲彩虹獎最佳男主角獎」,演技獲得全面性的肯定,相關演員還有夯爆的魅力男神靳東。《溫州一家人》雖然是電視首播,但並非全新拍攝的劇集,卻打掛了不少近期韓陸大卡司在台播出的首播劇,所創造出來的收視率已跌破不少人的眼鏡,除了歸功於年代選片眼光獨到外,賣力的宣傳也是其成功的要素。

824272

細數年代MUCH過去所推出的《大當家》《傻春》《那樣芬芳》《少帥》《新上海灘》《偽裝者》《溫州一家人》等等好戲,部部成績都相當亮眼,除了.叫好還叫座,征服不少忠實觀眾。而即將接檔的勵志好劇《正陽門下》由大陸知名演員、人稱行走的荷爾蒙「朱亞文」,所飾演的韓春明為劇中靈魂人物,近期他也將加入夯綜《奔跑吧》新一季擔任班底,聲勢大漲的他,勢必帶來更多不同的收視族群。

82427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