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擠柯文哲? 侯友宜、鄭文燦、林右昌三市長相約放天燈

其他 | | 觀看數:0
排擠柯文哲? 侯友宜、鄭文燦、林右昌三市長相約放天燈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824269

建立「北桃合作平台」跨出第一步,12日在經過一個小時的「雙首長論壇 」後,鄭文燦在記者會中宣布第一個「約定」,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林右昌一起到平溪放天燈。至於為何獨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意排擠?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解釋有邀請,但柯市長另有行程要去台中。


雙首長會後記者會,鄭文燦指出,會談成果豐碩,而且已和侯市長約好了,在2月16日那天和林右昌市長三個人一起去平溪點燈,另也約好一起去新莊看棒球賽,富邦悍將職棒選擇在新北市,Lamigo桃猿隊在桃園市,將來也可以多交流。這些項目滿多的,要騎腳踏車、要看棒球、要放天燈,還要去三鶯線視查一下進度,希望能夠做得更好。


鄭文燦強調,未來還有更多的議題值得共同推動,新北和桃園這個平台會用接地氣、做實事的精神,把市民關心的議題處理的更好。


侯友宜表示,感謝鄭文燦市長答應參加放天燈,同時也邀請了林右昌市長,「我會把桃園的圖騰放在天燈上,希望桃園市民更好」。


針對媒體詢問,「邀請鄭文燦及林右昌兩位市長一起放天燈,有邀請柯文哲市長嗎?還是有刻意要排擠他?」。


侯友宜回答,前一陣子有詢問過柯市長,但因他2月16日的行程已經排定,好像是要去台中。其實之前都有詢問過,鄭市長很爽朗一口就答應下來,今天開會碰面,就是再把細節敲定。


鄭文燦也強調,我們有一個北台灣區域治理平台,包括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和新竹縣市。但因新北和桃園地理位置上比較近,北桃這個平台,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處理,是務實的處理每一個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