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折磨的父愛,低收入的何先生一家人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病痛折磨的父愛,低收入的何先生一家人

(感謝故事、照片提供:光線 http://bit.ly/2Rs2CFu

何先生夫妻倆雖然日子過的辛苦,但仍不忘教育女兒要幫助他人。何先生為照顧憂鬱症的妻子,以及兩個就讀國小的女兒,無法外出工作,他自己也有憂鬱症和焦慮症,但是何先生強忍折磨,帶著一家人在廟口擺攤,賣微薄利潤的手工飾品維生。


不料碰上攤位爭奪權,何先生擔心妻子跟女兒安危,只好放棄廟口生意,用補助金租下便宜的店面;但是店裡生意不好,一個月都賣不到3000元,一家的生計令人堪憂,幸好有善心人士,願意提供免費的手工商品,讓他們販賣,增加夫妻倆的收入。


夫妻倆很感恩幫助他們的人,便拿出所賺的4000元換取生活物資,送給需要的人,這一顆保有感恩、同理的心,讓人非常感動;手工飾品是夫妻倆親手編製,所以強烈的呼籲大家,有空經過的話,或是在附近的朋友們,歡迎前往支持這一對善良的夫妻。


【營業資訊】
營業地點:台中市北區五義街220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早上9點~17點
販賣品項:手工藝品(須看品項,價格不一)
聯絡電話:0976017261,何先生
Line ID:99jop


824155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

824156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