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湖粉墨慶豬年 同心池花送幸福不打烊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白石湖粉墨慶豬年 同心池花送幸福不打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821731

說到內湖白石湖地區,許多民眾第一個浮現眾人眼前的畫面,大概就是橫跨在大崙頭山及忠勇山的淡紫色龍骨造型吊橋,襯著蔚藍的天空遨遊於山谷之中。為了迎接春節連續假期,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選用象徵農曆年節鮮紅喜氣的聖誕紅為同心池妝扮,並在碧山路58-1號前打造可遠眺101大樓的觀景平台,讓生活節奏緊湊的都市人,感受大地賦予白石湖的獨特文化與樣貌,透過五感體驗認識這如夢似幻的現代桃花源。


821732

白石湖吊橋(圖/台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大地工程處表示,白石湖地區的同心池因雙心輝映的造型與充滿幸福的氛圍而聞名,此次同心池規劃以擁有幸福花語的聖誕紅,將該處內島及外圍心型進行彩妝,並搭配綠色的金露花穿插佈置,將富貴的形象完美呈現,此外,同心池旁屁股左搖右擺的可愛雁鴨,更成為了許多遊客及攝影愛好者的吸晴嬌點,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來到白石湖沾沾年節喜氣,還可順道至香火鼎盛的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祈求一整年順遂平安。


821733

白石湖同心池的雁鴨(圖/台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821734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風景(圖/台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大地處坡地整治科長陳建帆說,白石湖休閒農業區除了舉辦草莓瓜果季供遊客體驗外,自碧山巖公車站徒步向前,穿越莊嚴雄偉的白石湖吊橋後,沿途即可見到波光粼粼的古錐埤、象徵永結同心、幸福加分的同心池及永結亭等景點,另外大地處於碧山路58-1號前所設置的人車分道設施及聆聽鳥鳴、眺望台北盆地的觀景平台,更為春節出遊踏青的旅客提供一個賞景的好去處,此外,也提醒過民眾年期間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以免因車流壅塞而破壞遊玩興致。


821735

碧山路58-1號前觀景平臺(圖/台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0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