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漁港私密景點走春 不同景點旅遊全新體驗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鼻頭漁港私密景點走春 不同景點旅遊全新體驗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821533

農曆年假期到海岸私密景點-鼻頭漁港走春賞景,除有被選為15大忘憂美景之一的鼻頭角步道,也有“尚青”海鮮料理小吃,將是不同於一般景點旅遊的全新體驗!鼻頭漁港位於瑞芳區,為傳統的漁村社區,港內多停靠舢舨或小型漁船,錯落多家復古柑仔店,和供奉媽祖的宮廟,讓到訪的遊客感受到濃厚的漁村氣息。


821534


 


另社區巷弄的盡頭,是鼻頭角步道的登山口,走到了稜谷步道段,蜿蜒在山稜線上,這段被稱作「臺版萬里長城」,漫步一兩個小時,欣賞東北角的奇岩嶙峋,海天一色盡收眼底,也可俯瞰鼻頭漁港、遠眺三貂角和基隆嶼,視野佳的時候甚至能看到北方三島;接著抵達被網友譽為全台最美海邊小學的鼻頭國小,是鼻頭角步道另一個登口,可原路折返或下山再接回鼻頭漁港。


821535


821536


鼻頭里里長王坤吉說,鼻頭社區有多樣的在地小吃如透抽一夜干、飛魚卵香腸、藥膳滷蛋和石花凍,再來一碗熱騰騰的竹莢魚湯,魚隻新鮮肥美,價格親民,現在來鼻頭漁港正是時候,民眾來到這裡,不妨注意一下漁船,看今天有什麼釣到哪些新鮮的漁獲也可以順便採購帶回家。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5: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