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最後聯合徵才,12/18基隆就業中心176個工作機會等您來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今年度最後聯合徵才,12/18基隆就業中心176個工作機會等您來

今年度最後聯合徵才,176個工作機會等您來

【記者吳雲英/基隆報導】 107年已進入尾聲,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將於12/18(二)下午2:00-4:00於基隆就業中心二樓(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02號)辦理聯合徵才活動,提供176個工作機會,待業或有轉職規劃的求職朋友務必把握良機,踴躍參加面試。

基隆就業中心表示,今年度最後一場聯合徵才邀請了8家優質廠商,包括徵求工務人員及客服助理的佳城實業、缺環保助理及配送助理的信實公寓;全家便利商店和國興保全則分別開出儲備幹部、儲備店長、計時人員及保全人員等職缺,基隆客運和中興大業巴士則徵求大客車駕駛員及維修技工與站務稽查等人員。值得一提的是嘉德堡之前第一次參加基隆就業中心的現場徵才活動,招募到的新進人員認真勤奮、配合度極高,雇主非常滿意!此次再度參加,希望能再有優質人才前來應徵,把人力缺口補足。此外,新開設城上城及海大門市的全聯實業需才孔急,歡迎有門市、收銀及排補貨經驗的求職朋友可以到徵才活動現場直接參加面試。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鼓勵想要找個工作好過年的求職民眾把握機會,在自己的專責就服員協助下做好面試準備,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如果有遭遇求職困難,可以到就業中心尋求協助。她提醒求職朋友,就業中心有各式就業協助方案,諸如服儀整備計畫、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缺工就業奬勵等,還有職業訓練、跨域就業津貼等,歡迎民眾主動與就業中心洽詢,相關資訊可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及六堵分站(02)2451-5020,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