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年後愛紗終於推出個人單曲 祝賀影片境讓懷秋笑罵:「什麼東西!」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18年後愛紗終於推出個人單曲 祝賀影片境讓懷秋笑罵:「什麼東西!」

2000年因為華視「超級星期天」節目出道,成為「Sunday Girls」 一員的愛紗,後又因緣際會和懷秋、MC40 、DJ宗華一起組成了「大嘴巴」,在華語樂壇發展近20年,終於推出屬於自己的單曲〈梭哈 So Hot〉,數位單曲日前(11/13)己經在各大平台都聽得到,粉絲們紛紛表示:「等待是值得的。」作為拿下兩座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裡第一個推出個人作品的愛紗,心裡可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大嘴巴成員也特地錄了影片為她個人第一支單曲加油打氣,其中主唱懷秋還在影片中搞笑地表示:「大嘴巴結束,單飛還要我給她錄影片,什麼東西?!」笑歪愛紗。〈梭哈 So Hot〉的完整MV也即將在16日於YouTube首播。
 
758627
 
愛紗〈梭哈 So Hot〉Trap電音舞曲再襲、舞蹈小神童KAI助力
 
梭哈So Hot (show hand So Hot),就是全力以赴!這次邀請來小嘉賓KAI,在歌曲中展現了兩個不同世代的衝突碰撞,同時也是音樂時代承上啓下的融合交匯。歷經兩個團體,不管在演唱、舞蹈,還是主持、戲劇,對於在演藝圈扮演的每個角色,愛紗都一直充滿著激情,謙虛並努力地珍惜與面對每一個表演的機會。她更要把這種充滿勇氣與正能量的藝人精神往下傳承。遇到KAI也是緣份,KAI本來是一個在醫生和媽媽眼中,一個普通、肢體有點不協調、需要復健的小孩,媽媽因此把他送去舞蹈教室,一開始跳舞便讓人看到了他的光采。KAI的故事和童年時的愛紗很像,愛紗小時候也是因為”不說話”,讓媽媽誤以為她有自閉症而送到舞蹈學校去,這才開啟了愛紗的演藝之路,在際遇上的雷同及兩人對音樂及舞蹈不相上下的熱愛,一切都讓愛紗覺得太妙,於是邀請這位小神童來為這首〈梭哈 So Hot〉加入精彩的較勁元素,讓這首歌不僅表現出對於音樂、舞蹈的全心熱愛,同時也成為兩個被音樂救贖的靈魂互相撞擊而產生的美妙結果。
 
758628
 
〈梭哈 So Hot〉 這首歌由潑猴樂團扛霸子吉他手山地人擔任音樂製作人,山地人聯合鼓鼓呂思緯及新世代知名作詞人崔惟楷量身打造重節奏、侵略性式Trap舞曲。山地人擅長大氣勢洗腦風格加上鼓鼓寫的快嘴饒舌讓整首舞曲畫面更有張力, 而崔惟楷,用梭哈so hot 這樣的巧妙文字,來寫出愛紗與小神童的世代衝擊。舞蹈特地也請來與愛紗長期合作的天王天后御用編舞老師大鈞,一個性感又帥氣的舞蹈精靈加上渾然天成的舞蹈神童,「既然兩位都超級能跳, 那一定少不了精彩的舞蹈張力的衝突與融合」;MV視覺特地請見證了華語音樂數十年來的變遷天王導演鄺盛坐鎮執導,鄺盛對於音樂與舞蹈影像早就了然於胸。對於這樣一首具有跨時代意義的作品,鄺盛用大量的魔幻色彩,跳躍元素將師徒的 Battle完美表達。
 
這支MV即將於11/16在YouTube完整首播,等待愛紗己久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MV前導影片

照片提供:曲洱經紀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