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米其林主廚都要求再續碗 型男主廚廣宏:「這是最棒的鼓舞了!」

記者: 民視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連米其林主廚都要求再續碗 型男主廚廣宏:「這是最棒的鼓舞了!」

前陣子被網友起底正藍旗的民視型男主廚廣宏一,日前獲邀一場私廚示範料理,而在廣宏一分享的上一場示範的是法國知名米其林二星的甜品主廚Nosif Wariat ,在得知下一場的台灣主廚要示範的是「法國藍莓鴨胸」與「羅勒燉飯」,讓原本要離開會場的他還主動告訴主辦方想留下來,看一下台灣廚師如何表現這道經典法國菜與義大利名菜,讓廣宏一受寵若驚,直說真的好不可思議。

753455

當天超過百人圍觀,讓他坦言真的會緊張,而甜品主廚Nosif Wariat不只是留下來看,連試吃甚至要求再續碗,讓廣宏表示真的很開心,這是最棒的鼓舞了。

753456

法國知名米其林二星的甜品主廚Nosif Wariat也說一開始以為是藝人來分享,結果會後跟廣宏一以流利的英文交流才發現他不僅僅是藝人,還是手藝絕加的廚師,兩人對料理的執著與熱愛香料等,都讓Nosif Wariat覺得相見恨晚,甚至還建議廣宏一到法國發展,但廣宏一說想留在寶島台灣後,法國主廚Nosif Wariat也很有誠意說那還是都在台灣開店,一個負責主菜餐點,而他就負責甜品的部分。完美的廚藝交流讓廣宏一深受感激,但也謙虛的表示自己會在廚藝上繼續努力。

753457

753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