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孩子星光 南家扶盼社會大眾認養家扶娃娃撲滿

其他 | | 觀看數:0
點亮孩子星光 南家扶盼社會大眾認養家扶娃娃撲滿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741967

南台南家扶中心在地扎根提供弱勢家庭及兒童服務至今屆滿52年,目前協助中的家庭近950戶、1550名兒童,每年推動「無窮世代」助貧計畫,希盼透過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資助及力量,為弱勢孩子籌募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與自立輔導之經費。


籌募期間家扶推出家扶娃娃撲滿,讓其擔任家扶「無窮世代」的助貧使命,家扶娃娃撲滿至今已推行至第五代星光版,每一代都有著不同的造型及意涵,值得民眾愛心的收藏。南家扶亦希盼社會大眾能認養家扶娃娃愛心撲滿,讓撲滿的助貧力量,協助弱勢孩子突破「貧」頸,點亮屬於自己的星光。


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今年家扶無窮世代募款計劃邀請藝人蔡依林代言,呼籲民眾認養家扶娃娃愛心撲滿,只要捐款800元即可將她帶回家,南家扶並鼓勵民眾一起響應家扶正在推動的無窮世代「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活動,愛心的捐助,可以幫助孩子翻轉清貧,創造「無窮」世代。無窮世代家扶娃娃撲滿認養及捐助專線06-250678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0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