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經國新城眷村回顧展 最困難也最有人情味的年代

其他 | | 觀看數:0
嘉市經國新城眷村回顧展 最困難也最有人情味的年代

記者蕭碧月、張朝福/嘉義報導

741922

嘉義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也是現任嘉義市議長蕭淑麗16日來到經國新城L社區中庭,參加107年「經國新城眷村回顧展、九九重陽家鄉傳真情」活動。蕭議長指出,重陽節是最能展現我們傳統價值與文化的一個節日,台灣社會是一個敬老尊賢的社會,各位長輩過去對家庭、社會、國家的貢獻,功不可滅,沒有長者過去的努力,就沒有今日社會的繁榮﹔蕭議長感謝長輩們在社會每個角落貢獻一生的智慧與經驗,犠牲奉獻的情操值得尊敬!「家中有一老,如有一寶」,蕭議長呼籲為人子女應當要更孝順老人家來營造和樂、幸福、美滿的家庭。


經國社區發展協會所辦理的重陽節活動多元又豐富,所推出的眷村老照片回顧展,讓大家再一次懷念竹籬笆那段互相扶助,一起度過最困難、也最有人情味的那個年代;還有50道極具特色的各家鄉眷村美食,蕭議長現場與長輩們一同品嘗家鄉風味美食,與各位長輩一起歡度重陽佳節,也祝福全國的長輩們重陽節快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0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