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酗酒方式大不同?八十八顆芭樂籽韓國行大開眼界:熱炒店用餐竟像進夜店

記者: 影視娛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台韓酗酒方式大不同?八十八顆芭樂籽韓國行大開眼界:熱炒店用餐竟像進夜店

由文化部指導、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8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上周末由八十八顆芭樂籽、張三李四、激膚接力演唱,接下來還有臺灣「遊樂」、「雅維•茉芮」、「台客電力公司」、韓國「Soul N` Gene」、「BoK」、日本「Aftertalk」、「LAST ALLIANCE」、泰國「Nobuna」,藉由這次活動與國際音樂接軌,搭建流行音樂傳承與交流的平台,期許累積原創音樂能量、激發出更多火花。

剛從韓國演出歸來的八十八顆芭樂籽表示,最近因為不斷的巡迴,身體和心靈都被大量的摧殘,感覺快要掛了。但玩團20年的經驗告訴他們:「身心掛了,靈感就來了。」他們預告將在結束世界巡迴與明年B級音樂節,開始籌備每隔兩年發行的新專輯。目前他們很認真練歌,年底音樂會將翻唱自己喜歡樂團的歌曲,因為這是他們少有的嘗試,團員與歌迷都很期待。

741005

與韓星河正宇撞臉的主唱阿強,原以為韓國行會有驚喜,沒想到留著鬍子的他一點行情都沒有,他笑說:「韓國男士幾乎都是光滑的歐巴,古裝韓劇的大鬍子都是騙人的。」他只好自我安慰:「感謝老天爺,雖然我毛髮茂密卻沒有禿頭。」韓國行最驚喜的體驗,就是演出後他們到附近的熱炒店用餐,沒想到進場像是進夜店,還要檢查id證件,而且店內裝潢也像夜店以及音樂放的超大聲,卻是他們聽過最好音響的餐廳。

741006

他們也發現台韓酗酒方式大不同,台灣人是「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喝」拼酒像拼命,韓國人則是「我今天要這樣喝,明天也要這樣喝」喝酒像趴踢。愛棒球的他們也抽空看了韓國職棒賽SK飛龍對起亞虎,很佩服韓國啦啦隊,表演尺度很大膽,性感程度與台灣健康清新大不同,很容易挑逗觀眾情緒,專業性感程度根本就是韓國女團。

741007

激膚最近在調理身體,下個月開始錄新專輯,預計明年五月發行,呈現形式目前還在討論,主題可能訂為「浪漫」。上周末演出主唱安卓雅感冒抱病上場,她說,曾有一次在中山樓表演,上台前一小時經痛,表演不像上班上學,說請假就請假,現場只能趕快求救有無止痛藥,吃了就上台。對於這種突發狀況,團員們都已經習慣,比如韓國音樂節、海洋音樂祭都曾遇過經痛,所以命中率滿高的。安卓雅笑說:「這代表工作滿檔,還是滿開心的。」

741008

激膚成軍8年,笑說:「除了感謝自己沒有讓自己餓死。」一路要感謝的人太多,特別是家人,安卓雅表示,之前金音獎獲得3獎,當時甚麼都沒有說,爸爸還問說:「一個感謝我們的話都沒有講。」把音樂當作職業對於很多人而言很抽象,但生活不是像交考卷,因為沒有放棄才可以遇到這麼多幫助激膚的人,然後有機會可以謝謝他們

741009

連續兩張專輯都入圍金曲獎並獲獎的張三李四,目前已開始在準備新單曲,預計明年將完成並發行第三專輯。由於團長張三也是當日評審之一還要演出,讓他十分緊張,知道好友蘇打綠團長阿福也是評審,原本想找他合唱《歐吉桑乎乾啦》,只是阿福忙於評審工作只好作罷。

741010

照片提供:新視紀整合行銷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4: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