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值得黑膠迷收藏!張惠妹+ 張雨生,當年全台狂銷138萬張的好聲音再現...

記者: 豐華唱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絕對值得黑膠迷收藏!張惠妹+ 張雨生,當年全台狂銷138萬張的好聲音再現...

豐華唱片去年夏天推出了三張華語經典黑膠大碟《蘇芮20年特別選》、《張雨生—口是心非》和《張惠妹—姊妹》,引發歌迷熱切討論,並讓黑膠樂迷爭相收藏的。今年豐華經典黑膠系列再創經典,預計將於8月17日推出天后阿妹締造華人樂壇無數佳績的第二張專輯《Bad Boy》,與一代音樂奇才張雨生當年加盟豐華唱片的首張作品,同樣引發樂壇美談的雙EP《兩伊戰爭—紅色熱情》、《兩伊戰爭—白色才情》,其中《Bad Boy》黑膠更是尚未正式發行,首批數量已被通路競相搶購所剩無幾,「雙張」超越時間與流行風潮的經典專輯,期望藉由黑膠唱片細膩溫潤飽滿的音質,再次重現華語流行傳奇作品曾帶給所有樂迷的感動情懷。

710962

已故的張雨生是樂迷最懷念的歌聲,嗓音高亢嘹亮、音樂風格多變,不僅是傑出的歌手、詞曲創作者,也為自己、陶晶瑩及張惠妹等歌手擔任製作人,被譽為華語歌壇音樂魔術師。1996年7月發行張雨生加盟豐華唱片的首張作品,堪稱當時創舉的雙EP同時發行,《兩伊戰爭—紅色熱情》是張雨生演唱多位暢銷詞曲作者的作品,《兩伊戰爭—白色才情》則完全百分之百是張雨生個人的創作,堪稱兼具流行與創作的音樂實驗,市場銷售與正面評價迴響相當熱烈,其中更收錄阿妹張惠妹初出茅廬的成名曲,與張雨生合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前輩帶領新秀傳為佳話,至今仍是男女對唱的經典情歌。

710963

另外,阿妹的《Bad Boy》專輯至今仍是音樂圈銷售史上的一段傳奇佳話,這張專輯收錄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Bad Boy〉、〈聽海〉、〈哭不出來〉、〈一想到你呀〉、〈一個人跳舞〉,一說出歌名就讓人忍不住哼上幾句,每一首歌曲都是演唱會全場大合唱的K歌之作。1997年6月豐華唱片乘著第一張《姊妹》專輯的佳績,發行張惠妹的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Boy》,繼續由張雨生操刀擔任專輯製作人,一推出就超越前一張《姊妹》專輯的銷售量,攻下各大排行榜,蟬聯台灣IFPI銷量冠軍9周的時間,累計銷售138萬張,全亞洲更狂銷高達600萬張,自此無人質疑張惠妹華語樂壇超級天后的地位。

710964

豐華唱片看重自身品牌多年累積的華語音樂資產,非常慎重講究黑膠唱片的製作細節,不惜成本將母帶遠送德國黑膠大廠Optimal Media,以DMM 1:1直刻金屬母盤技術製作,反覆地聆聽和確認音質細節的表現,並找出原版CD的印刷檔案,重新整理多張照片和文稿,希望歌迷收藏黑膠唱片能享受視覺和聽覺雙重饗宴,再次重返有如觀賞現場演出般的感動,重現經典歌曲的動人時刻。

  • 24bit 96KHz高音質錄製
  • 德國Optimal DMM 1:1直刻金屬母盤
  • 德國Optimal Media 原廠壓片生產
  • 180g / 12吋 / 33 1/3

張雨生《兩伊戰爭–紅色熱情、白色才情》黑膠專輯曲目:

SIDE A

  1.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2. 費盡心思
  3. 不亮的燈

SIDE B

  1. 未知
  2. 再見女郎
  3. 後窗
  4. 發暈
  5. 沈默之沙

張惠妹《Bad Boy》黑膠專輯曲目:

Side A

  1. 哭不出來
  2. 一想到你呀
  3. 孤單TEQUILA
  4. 一個人跳舞
  5. 聽海

Side B

  1. 甜言蜜語
  2. 情人?敵人?
  3. 愛,不太早不太晚,剛好
  4. 愛過你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