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爸爸外出遺忘稚女 暖警助平安返家

其他 | | 觀看數:0
粗心爸爸外出遺忘稚女 暖警助平安返家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710930

北港警分局北辰派出所副所長許以仁、警員吳政瑋執行巡邏勤務時,於公園路發現一名女童獨自步行,炙熱烈陽把她的臉頰曬得紅通通,女童邊走邊嚎啕大哭,身旁又沒有大人陪同,許副所長立即下車關心、安撫女童,原來是粗心爸爸帶女童外出,於附近廟宇上完廁所後,忘了女兒沒上車就把車開走了。


許以仁說,當時為了安撫哭泣中的女童費了不少心力,經了解原委,始知現年8歲的吳姓女童住在嘉義市,放暑假開心的隨父親到元長鄉拜訪親戚,經過北港武德宮時順道進入朝拜,未料粗心的父親上完廁所後,一時遺忘女兒有跟其出門,竟獨自駕車離開,女童等不到父親回頭,一路沿著馬路邊走邊哭泣,幸經巡邏員警發現,將她載返警所休息。


由於女童並未記住父親電話,撥打其母親電話又未接,經由女童告知有一位哥哥在元長開火鍋店,員警輾轉連繫後,才通知到其堂哥前來將女童接回,安全送返家屬手中照顧。幸好女童被警方及時發現,女童才沒有發生意外,家屬對於警方主動積極、認真用心的服務態度,表達感激與肯定,員警則提醒家人留意,以免事件再發生。


710931

粗心爸爸於廟宇上完廁所後,忘記女兒沒上車就開走了,幸好北港警方伸出援手,協尋家屬平安帶回照料。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