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政黨輪替讓捷運棕線停擺4年? 桃捷運局駁斥:信口開河、顛倒黑白

其他 | | 觀看數:0
陳學聖:政黨輪替讓捷運棕線停擺4年? 桃捷運局駁斥:信口開河、顛倒黑白

記者諶志明/桃園報導

710896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抨擊「政黨輪替桃園棕線捷運停擺4年」,指出前縣長吳志揚時代是以「單軌、全線高架」送交通部審查,高架地下兩案並呈。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駁斥陳是信口開河,吳縣長時代的公文全部還在,雖然,市府沒有完全接受高架決策,但是,也不會像陳學聖委員一樣顛倒黑白。本案市府也公布大事記,也有公文充分佐證。


捷運局指出,行政院核定龜山棕線可行性報告,是鄭市長花了非常多的溝通才說服行政院,期間鄭運鵬、鄭寶清兩位立委也非常認真協助,才能順利讓這條桃園到新莊的捷運,完成第一階段的核定。


在桃園市重要的關鍵時刻,陳學聖委員不是缺席、就是反對,否則就是口水唱衰。龜山區4位議員及鄉親一致要求市區段納入地下化,市府決定在第二階段綜合規劃納入,這是考量地方的長遠發展,陳學聖委員不了解地方民意,隨便說說,令人搖頭。


710897

桃園捷運棕線計畫路線圖。


捷運局表示,機場捷運A21到A23站工程,目前土建進度是50%,機電標流標10次,這是交通部鐵道局主辦的工程,身為立委理當監督加速,卻只想抹黑市府,讓中壢形同沒有立委,這是中壢人的損失。交通部接受市府建議,提早測試,預定在4年內完成A22站老街溪站提早通車的目標,陳學聖委員再度缺席了 。


鐵路地下化先導工程A23站排定9月21日動工,象徵鐵路地下化已經準備好了。市府與鐵道局完成了四項工作:A22到A23橫渡線降挖深度、站前中正路地下街設計、A23站體降挖5.7公尺、中新地下道拓寬為雙向三線道。這些都不是口水可以取代。


捷運局說,陳學聖委員不知道桃園市非常需要軌道建設,在立法院反對前瞻預算,被桃園市籍立委指責多次,影像資料均可以證明。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