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教堂取得使用執照 可以辦婚禮了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水晶教堂取得使用執照 可以辦婚禮了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709500

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於103年10月18日興建完成開幕裝置藝術的水晶教堂,當時風動一時,原本偏鄉的台南市北門區瞬間成為民眾打卡聖地,每天來訪遊客數千人,星期例假日更達上萬人。在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的努力下,獲得台南市府工務局核發使用執照,使得這項裝置藝術成為合法建築物,管理處已出租給彝璋文創顧問公司經營,期待能再創昔日風華。


709501

水晶教堂已成為合法建物。


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表示,水晶教堂興建時,設定為裝置藝術,僅供拍照打卡,不提供個人或團體使用,配合愛情園區多個裝置藝術,於103年10月18日啟用,由於空拍相片呈現唯美且氣氛佳,成為民眾追逐打卡最佳景點,每天來訪遊客數千人,星期例假日更達上萬人,也帶給地方前所未有的商業榮景。


徐振能處長說,由於屬裝置藝術,不需要申請使再執照,但地方爭取水晶教堂能提供作為婚禮場所或供遊客服務設施使用。管理處為提升多樣化觀光產業經營並兼顧旅遊安全,依建築法規規定申請建築執照,已獲得台南市政府工務局核發使用執照,使得水晶教堂由裝置藝術成為合法、安全的建築物。期待經營廠商能發揮創意,再度帶動北門地區另一波觀光熱潮。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