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慶齡「Webduino Dr. Smart 智慧插座工作坊」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台大慶齡「Webduino Dr. Smart 智慧插座工作坊」

台大慶齡「Webduino Dr. Smart 智慧插座工作坊」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你是否曾經經歷過「剛出門,卻發現電器卻忘了關……」?

你是否曾經希望過「改造傳統電鍋讓它智慧化,在你回家前先把飯煮好!」?

如今,你即將動動手指頭,透過Webduino,讓「你家的電燈、空調的用電量都將輕鬆地一鍵紀錄在雲端,省電方案輕鬆完成!」

雲端控制、運算思維的最佳表現,就是《Webduino智慧插座》!

703394

未來是物聯網、大數據、AI、機器人透過「雲端控制」交織而成的世界。「Webduino認證中心團隊」與「台大嚴慶齡工業研究中心」,精心設計一套課程,經過短短三小時的體驗,透過簡單易懂的《積木化》編寫程式,結合完整的環境感測器,讓就算是「文科腦」的文青朋友,也能輕鬆駕馭物聯網,立即了解大數據。

雲端控制、大數據收集將不再艱深難懂,而是輕鬆愉快、信手捻來!因為,我們已經架起穩固而簡單的平台,讓您輕鬆地讓家中的設備、插座智慧化,連電燈、電扇都能運用網路,成為你生活的智慧夥伴。「積木化」的編程方式,搭配網路和實體硬體的系統,讓從事中小學教學工作的老師,或是需要創作專題的學生,更加容易設計教學方針。只需專注在邏輯概念和功能整合,就可以創造出立即的成就感。

Webduino認證中心團隊與台大嚴慶齡工業研究中心,將提供最好的運算思維教學及實體物聯網(ioT)應用的解決方案。

別再猶豫!讓智慧化的雲端控制離你更近、讓雲端邏輯不再留在雲端,而是來到你的邊,重點是…輕鬆上手!成就滿滿!

課程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頁:https://goo.gl/MVhmD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