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從高雄上台北衰遇惡房東 劇組南下拍攝記憶深刻都是美食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邵雨薇從高雄上台北衰遇惡房東 劇組南下拍攝記憶深刻都是美食

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於今日(7/21)首播,邵雨薇、吳思賢、陳大天飾演一起北上追尋夢想的青梅竹馬,劇組也為此特地到雲林拍攝。沒想到這次南下拍攝,三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卻都是美食。邵雨薇跟吳思賢都對鐵路便當念念不忘,陳大天則是在晚餐時跟邵雨薇去搶食別桌的甜點。邵雨薇笑說「我們坐火車下雲林的時候,我一看到鐵路便當就立刻小尖叫。雖然一直都有鐵路便當,但就是有一種懷念、小時候的感覺。」。

698120

超愛鐵路便當的他們,正式拍攝火車戲份時卻一直要跟火車賽跑。陳大天說「我們有場在月台離情依依的戲,但實際上是一上火車就要趕緊在發車前立馬衝下來,還要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超像在拍動作片,超緊張的。」。

698121

吳思賢笑說「而且有場進隧道的戲需要一次OK,所以大家進隧道前都在排練超級緊張的,所以印象相當深刻。」。邵雨薇則是把座椅轉成面對面後就開始狂嗑零食大聊天,笑說像是去郊遊一樣開心,有種小時候過年要回家探親的感覺。

698122

為還原劇中2009年的台北場景,劇組還借來台北第一代的微笑單車拍攝。當年就是從高雄上台北工作的邵雨薇,笑說「我那時是一個人扛所有的行李上來,不像戲裡有朋友幫忙,也沒有腳踏車可騎,到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超崩潰的。」。吳思賢立刻吐槽「我在戲裡就是負責照顧她,連她的行李都是我在揹。」,搞笑抱怨自己是工具人。

698123

也因為三個人在劇中租屋被騙,讓他們開始大聊身邊人碰過惡房東的經驗。邵雨薇說「我剛到台北的時候不懂電費怎麼計算,還想說為什麼台北的電費這麼貴。後來才知道是房東一度電的費用算的超高,才知道我被多收電費。」,但也表示還好之後遇過的房東人都很好。

698124

台視、東森最新戲劇《愛的3.14159》,由邵雨薇、小樂吳思賢、陳大天、李婕、楊小黎領銜主演。並將於7/21(六)於台視、7/22(日)於東森綜合台晚間10點首播,敬請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2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