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市打牙祭 票選10大美食抽大獎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北夜市打牙祭 票選10大美食抽大獎

記者邱世明/台北報導

697728

台北夜市是外國觀光客來台灣的必遊景點,台北市政府特別結合6大夜市,舉辦「2018台北夜市打牙祭」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上網票選人氣美食、抽大獎,還找來藝人吳鳳和市長柯文哲一起拍攝宣傳廣告,介紹台北夜市美食。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藝人吳鳳穿起圍裙,化身夜市攤商,一起PK豆花擺盤,要為台北市的夜市美食代言。兩人還到夜市拍攝宣傳廣告,除了介紹小吃,也要推廣電子支付和使用環保餐具;另外食材來源的生產履歷,只要掃瞄QR CODE,通通看得到。


台北夜市是國外旅客來台必逛景點,北市府積極改造夜市和國際接軌,今年還結合寧夏、臨江、延三等6大夜市,共同舉辦「2018台北夜市打牙祭」活動,民眾只要上「台北饗樂趣」粉絲團,票選夜市十大美食,就有機會抽大獎。


舉辦夜市人氣美食票選,希望吸引民眾逛夜市拍照打卡,透過網路行銷,讓國際看見台灣美味小吃,順勢帶動觀光產業。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