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籲高思博說明高家50億想買中廣案 高思博: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其他 | | 觀看數:0
綠營籲高思博說明高家50億想買中廣案 高思博: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697544

北檢偵辦「三中案」及國民黨舊中央黨部大樓交易等案於上週偵結,前總統馬英九等人被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起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20日呼籲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應出面說明,高育仁出價50億元想買下中廣,遠高於趙少康出價的10億元,其內幕是什麼?高家出價購買黨產,有沒有利益迴避的關係存在?高思博則駁斥民進黨如果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蔡麗青表示,高思博在馬政府時擔任高官,不僅是行政院的政務委員,更兼任蒙藏委員會的委員長,受盡馬英九的恩惠。現在馬英九遭北檢起訴,不知道高思博的態度會是如何?高思博是法律學者,在馬英九被起訴的這個時間點上,高是否會出面展現其法學專業替馬辯護?或是難道高思博要選擇撇清、切割?


蔡麗青指出,高育仁曾作證指稱想買中廣,願意出價50億,還稱如果國民黨認為不夠,價錢還可以商量。最後國民黨卻和資力不如高育仁的趙少康交易,這中間明顯不單純。高育仁出高價展現一定要買下中廣的決心,背後的目的與內幕是什麼?


高思博辦公室回應表示,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一切的指控都是子虛烏有,請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自己去看起訴書,做了功課再發言。


高思博辦公室表示,對於沒有成交、不曾發生的事情,何來弊案?就像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的,「民進黨如果不抹黑、就不會選舉!」,蔡麗青一貫不實抹黑的作法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到選舉就只會操作這種子虛烏有的指控,騙選票、欺騙人民。


高思博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家貞也指出,民進黨應該要反思的是,為什麼有高達5成3的台南市民已經對民進黨產生不信任?為什麼鄉親希望年底市長選舉能換人換黨做做看?民進黨在台南執政已經20多年,但台南的發展卻是六都之末,縣市合併升格後,所有市政公務人員的服務對象只有賴清德一人,有這樣的執政者,難怪人民會有起義抗暴的想法,不要每次到選舉都只會靠抹黑的招術來騙選票、也不要以為台南鄉親還會繼續受騙。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