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顧雲林」 李進勇感恩心迎接挑戰

其他 | | 觀看數:0
「正直顧雲林」 李進勇感恩心迎接挑戰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697533

雲林縣長李進勇以「正直顧雲林」與「三大好政,六顧雲林」的政績與政策訴求,向雲林縣民展示並報告其競選連任的參選主軸,細數在雲林執政以來的心路歷程,希望打造雲林成為一個可以讓在地鄉親與出外遊子都感到驕傲的光榮家園,而不是羞於啟齒的黑道故鄉,亦期盼繼續當選連任,與雲林鄉親一起守護幸福與榮耀。


李進勇指出,讓雲林有光榮感是他念茲在茲的任務,所以,2017年積極爭取台灣燈會在雲林。過程中,以他上任後經營的和諧為基礎,在共同榮辱的大目標下,人民、政府、政黨間包容互信才能創造空前成功的雲林台灣燈會,帶給雲林人驕傲與光榮。不同於過去數十年國民黨用派系經營雲林進行政治分贓,人民的利益被放兩邊,他打破派系,資源共享,用人唯才,建立團隊,因為人才是國家的,不是派系的。


李進勇說,三年來,努力償還債務讓雲林縣財政問題脫離危機,也讓林內焚化廠擺脫政治紛擾,停損、轉型再重生;並取經國外學習改良以「MBT」進步的生物機械技術處理方式來處理垃圾,解決雲林縣生活垃圾的問題;而雲林縣主辦最耀眼的2017台灣燈會、最美麗的2018雲林龍舟賽,大大提升雲林的榮耀感;改善空污成績是台灣西部的第一名等成果獲得肯定;更持續廣設長青食堂,完善縣內道路、橋梁、治水等民生基礎建設。四年打基礎,八年大進步,縣府團隊正在打造一個更美好的新雲林,相信這些改變,鄉親都將看見。


李進勇強調,雲林是西部走廊的中心,農業是雲林縣的根本,強根固本就是要讓農業升級,特別提出「農業升級、收入升值」的願景與政策,來打造雲林縣成為台灣的農業交易中心。日前為了宣示中央在雲林設置農產冷鏈物流中心的決心,農糧署率隊到雲林縣府與我及多位局處首長開會,並決議要儘速在縣內找一處3公頃用地來設置綜合型農產冷鏈物流中心。如此一來,將可提升農產品質與運輸效率,更能在天災前啟動貯存功能,達到穩定農產價格的功能。


李進勇表示,要繼續以雲林人正直清廉的個性來守護雲林、顧雲林,與鄉親一起打造一個安居樂業、有光榮感的幸福雲林。未來四年,將持續以「撥亂反正」、「魄力執政」、「品質保證」的「三大好政」以及「顧大細、顧健康、顧弱勢、顧土地、顧骨氣、顧經濟」的「六顧雲林」的政策方針,來實現對鄉親的承諾。


697534

縣長李進勇以「正直顧雲林」與「三大好政,六顧雲林」的政績與政策訴求,向雲林縣民展示並報告其競選連任的參選主軸。


697535

縣長李進勇以「正直顧雲林」與「三大好政,六顧雲林」的政績與政策訴求,向雲林縣民展示並報告其競選連任的參選主軸。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