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爸媽專程來台挺李玖哲 差點看到黃立成台上脫衣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曲29】爸媽專程來台挺李玖哲 差點看到黃立成台上脫衣

680751

李玖哲憑著《Will You Remember》專輯再次叩關金曲歌王,雖然敗給陳奕迅,但已經成功重返台灣歌壇。原本極力邀請老婆相馬茜一起參加金曲獎當他的幸運星,可惜最後老婆還是沒點頭,只能帶著恩人麻吉大哥黃立成走紅毯。

慶功宴選在韓國烤肉餐廳,包括音樂人崔惟楷、王大文、韓國知名製作人Jae Chong 、韓國知名饒舌歌手Flowsik、師妹IVI等都到場狂歡到凌晨,唯獨不見黃立成。

原來好動的黃立成在典禮坐了整晚已經累癱,老人家直接回家補眠去,他在典禮前還放話:「如果李玖哲得獎上台脫衣服,我也要上去脫。」急忙被同事阻止,黃立成還回嗆:「我脫了大家才會知道李玖哲的身材有多好。」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曲29】整個典禮都有盧廣仲 網友封「紅毯第一帥」樂歪
【金曲29】頑童金曲到手 下一步想當電影咖
【金曲29】陳奕迅健身腰瘦一吋 求歡更易
【金曲29】徐佳瑩拿獎最怕聽到這句話 認定男友比爾賈「非他不嫁」
【金曲29】蕭敬騰金曲主持「沒有下一次」 推林俊傑當下任主持人
【金曲29】徐若瑄20公分豪乳壓軸 張惠妹神隱半年霸氣現身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