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與新人獎擦身而過 金曲獎上看到前輩表演覺得賺到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閻奕格與新人獎擦身而過 金曲獎上看到前輩表演覺得賺到了


閻奕格雖然與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擦身而過,但她表示自己心情是開心的,雖然大家都來安慰我,但我的心境跟大家可能不一樣,因為自己失去過很多次機會,舞台也曾經失去過,沒有想到在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在當新人的第一年就入圍了,站上金曲舞台非常感動,表演時雖然緊張,當下多半是看著歌迷唱,因為歌迷是我最強壯的後盾,我想要把這次舞台表演獻給他們。典禮上又看到很多前輩現場表演,心中覺得賺到了。

音樂夥伴溫奕哲以其專輯中《閻羅王》一曲,獲得最佳編曲人獎,讓奕格相當開心分享日前自己台北和香港舉辦音樂都找奕哲當band leader,合作過程二人玩得很開心,大誇奕哲音樂真的做的很好。還自爆之前接受採訪時被問到,若得獎一定要擁抱旁邊的人會怎麼做?她當時表示自己私下害羞,旁邊若是男生應該不敢抱,沒想到奕哲一得獎,當下開心立刻擁抱了他,向他祝賀。

爸媽特別從香港前來陪她一起出席金曲獎,上台前一起聊天時,爸爸鼓勵她:「不要忘記當初妳為什麼唱歌,小時候有多麼倔強跟他講過我一定要唱歌這件事,請我今天好好享受舞台。」讓我相當感動。

茄子蛋得到新人獎,很為他們開心。第一次看到他們表演是一起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我是完全不懂台語的人,當下感受到他們音樂很有渲染力。他們上台領獎時團員激動說出:「爸媽我有工作了。」他們貼切講出多少音樂人的心聲,可能省吃儉用,家人反對,擔心音樂賺不了錢,各自打工,恭喜他們終於闖出他們自己一片天地。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