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筆記】COVA週末限定 好貴婦的早午餐吃到飽

記者: 鏡傳媒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試吃筆記】COVA週末限定 好貴婦的早午餐吃到飽

679804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LVMH餐飲品牌COVA,以高級巧克力和手作甜點聞名,加上位在微風信義樓上,是貴婦們度過優雅下午時光的心頭好。不過他們可不只有甜點厲害,本週起調整菜單,推出週末限定的早午餐,只要點主菜,就可無限享用甜鹹小點,整個好適合小資姐妹們去開女子會啊。

6/23起跑的COVA早午餐,推出5款鹹食主菜,菜色以北義味覺為主,相當符合來自米蘭的身世,包括「義式火腿蔬菜烘蛋」「煙燻鮭魚及起司炒蛋配比薩薄餅」「波隆那肉醬鳥巢麵」「西西里風味鮮蝦水管麵」「米蘭紅花燉飯佐燉牛膝」,售價自680元至980元不等,供應時間為週六、日的早上11點到下午2點,週末睡到自然醒再出門也來得及。

  1. 679805
  2. 679806
  3. 679807
  4. 679808
  5. 679809

這回我直接攻頂,點了980元的紅花燉飯佐牛膝,富含膠質的牛膝用番茄醬汁燉得軟嫩入味,搭配香氣飽滿的番紅花燉飯,對男生來說分量頗足夠,小鳥胃的女孩兒們可能得保留戰力,因為重頭戲在無限取用的甜鹹點吧啊。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不忍只是「路過」 宜蘭發現用心日式冰店
女孩們回家圓夢 花蓮的甜蜜時光
甜點主廚大考驗 阻止巧克力花香脫逃的一百種方法
旗山小鎮的72歲香蕉冰 中西合併混搭繽紛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