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東會】阿土伯拜託選總統救台灣 郭台銘這樣回應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鴻海股東會】阿土伯拜託選總統救台灣 郭台銘這樣回應

679543

每年鴻海股東會,鼓吹郭董選總統都是重要話題,身為資深股民的阿土伯今年又再度向郭台銘喊話,還要加碼500萬元,一共要捐出2,000萬元成立後援會,拜託郭董要出來選總統救台灣。

「台灣內憂外患,社會混亂,要有人出來救,現在選舉到了,郭董您跟美國總統川普同年齡,兩人都是成功的企業家,您的夫人與川普夫人一樣,都小24歲,今年以來天時、地利、人和,都對郭董有利,應該要出來救台灣、選總統。」身為資深股民,也是鴻海股票長期持有者的阿土伯站在台下對著鴻海董長郭台銘說。

為了讓郭董選總統,阿土伯表態要帶頭當後援會會長,今年還加碼500萬元,「我去年說要捐1,500萬元,如果郭董要競選,我今年再加碼500萬元,匯入基金會,」還不斷說,「台灣要走投無路了。希望郭董出來救台灣,不然台灣要沉下去了,郭董難道不憂心了?」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鴻海股東會】去年營收獲利未達標 郭台銘鞠躬道歉
【富士康30】老照片回顧30年 郭台銘要當全球工業互聯網領頭羊
【富士康30】衝下一個30年 郭台銘最心急這件事
【減資股行情】郭董真lucky 減資加稅改讓他明年大省20億元
【鴻海減資瘦身】現金配股比去年少一半 阿土伯卻要逆勢加碼
【鴻海股東會現場】阿土伯捐1500萬 請郭董選總統救台灣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