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的時候只想回家,我想陪她們一起長大。」二寶爸陳曉東節目大曬父愛,餵奶、換尿布沒在怕...

記者: 台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沒有工作的時候只想回家,我想陪她們一起長大。」二寶爸陳曉東節目大曬父愛,餵奶、換尿布沒在怕...

台視《台灣名人堂》今(5/27)天將專訪在台灣「圈粉」無數的白馬王子陳曉東,19歲出道便走紅的他曾被譽為「香港四小天王」,但他透露從不覺得這些封號是沉重壓力,反而認為「這些封號實際嗎?我有能耐維持下去嗎?」,然而陳曉東依舊靠著努力在演藝圈打拼了23年,近年開始自己嘗試歌曲創作之外,也跨足戲劇圈甚至也開了公司打理自己的演藝工作。而身為台灣女婿的他今年也將在台灣舉辦第一場演唱會,他笑說:「能在台灣開演唱會算是完成我多年的夢想!」。已經有兩個寶貝女兒的陳曉東更在節目上大曬父愛:「沒有工作的時候只想回家,就怕錯過女兒的成長過程,我想陪她們一起長大。」。

661265

唱而優則演的陳曉東在接受主持人歐懿慧訪問時,談到自己在拍攝《蘭陵王》時為了要詮釋允文允武的君王,特別去上了10堂的馬術課,甚至到了拍片現場一有空檔就拼命練習,不過他笑說:「後來工作人員說我是演皇帝,其實我的馬不用跑太多!」,除了武術部分,陳曉東也自爆在拍攝時,也曾擔心自己情緒不夠投入、哭不出來沒面子,他笑說:「當時我就去超市買哇沙米來救急,有哭戲就吞哇沙米,嗆到差點胃抽筋!」,後來他請教了很多演員,才了解情緒有個「開關」,也領悟到所謂情緒飽滿不一定要用哭來表現,他說:「觀眾要看到的不是眼淚,而是真實的情感!」。

661266

工作上有著亮眼表現的陳曉東,對於家庭的照顧也不遺餘力,他也表示孩子們「長得很快」,不願錯過孩子的成長過程,也希望自己能陪著小孩一起長大,問到會不會幫孩換尿布、餵奶,陳曉東更是一臉超級奶爸模樣說:「我都有請專人來教我,沒有手忙腳亂的問題。」,而有女萬事足的陳曉東也常常想:「以前的工作目標都是為了自己,現在開始會想我能給她們什麼、而她們需要什麼!」,他滿臉慈愛表示這些都是自己未來要再繼續學習的地方。

661267

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今(5/27)天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資料來源:台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2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