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競技賽 消防正妹展現巾幗不讓鬚眉氣勢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北消防競技賽 消防正妹展現巾幗不讓鬚眉氣勢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661127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26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選手選拔賽,競技項目包含橫渡救生、火災搶救5項連續動作及全副武裝大隊接力,其中全副武裝大隊接力規則,參加競賽人員須有2名女性消防人員,且設定為第一棒及最後一棒,展現勢在必得之氣魄。


661128


消防局指出,全副武裝大隊接力競賽,選手中有口條極佳多次主持大型活動的汐止分隊梁雅婷、還有從國中時代就熱愛馬拉松路跑活動,且獲優異成績的鶯歌分隊徐逸彤、曾是東吳大學校隊熱血籃球員的蘆洲分隊許靳屏、更有曾拍過消防月曆特搜大隊賴冠潔、第四大隊陳薇安及新莊分隊李毓庭等顏値出眾的消防正妹群,個個展現出巾幗不讓鬚眉之氣勢。


661129


661130


661131


消防局表示,身為總隊長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對於本次消防及義消競技大賽十分重視,特別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分別頒第七大隊榮獲團體第一名,以及第六大隊榮獲團體第二名獎盃及獎金。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