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區長休假表達參選議員 竟遭桃市府記申誡

其他 | | 觀看數:0
蘆竹區長休假表達參選議員 竟遭桃市府記申誡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529810

褚春來21日表示,被市府記申誡非常委曲,但他會提出訴願,對於同選區的市議員打小報告的行為以為不恥。他表示,中福里守望相助的活動是在星期六晚上,也是放假期間,表達參選市議員就被記申誡,真是沒有道理。


褚春來指出,「人事處是配合議員隨便找個理由來處分我」,還用「言行失當」的莫須有罪名,記他申誡,害他連續失眠好幾天,最主要是人事處也沒有向他查證或約談,就直接下公文懲處,實在太恐怖了,市府官員為了討好議員做出這種讓人無法接受的懲罰,實在太不公平了。


529811

褚春來被記申誡好委曲 壓迫到綠營選將當選席次


據了解,蘆竹選區人口已超過15萬人可選出四名議員,目前現任議員分別是國民黨陳麗莉、無黨劉勝全、民進黨許清順、郭麗華等四人,明年議員選舉即將登場,而蘆竹區的區長褚春來也將卸任,為了延續政治生命,轉換跑道無可厚非,但褚春來在7年前當選市長是以超過對手兩倍的票數當選,氣勢驚人。


所以褚春來只要宣布參選市議員,相當程度上都會造成同選區議員的壓力,褚春來目前是無黨籍,但原來是國民黨籍,是否會回國民黨參加初選,依目前情況來看是不會的,最起碼不用被黨的機器束縛,加上他七年來用心經營蘆竹區,也獲得選區民眾的喜愛與認同,有無黨籍並非決勝關鍵。


褚春來說,「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市府無理且配合議員打壓他的行為已對他造成傷害,他會採取必要的法律措施與訴願行為,為自己的清白奮戰,不容許莫名其妙的懲處,未來在區長的崗位還是會做好本份工作,站在第一線服務蘆竹區的選民,為民眾爭取最大的福利。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