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太平派出所 小小兵高喊以後也要當警察

其他 | | 觀看數:0
參訪太平派出所 小小兵高喊以後也要當警察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529681

愛門幼兒園70位小朋友,21日在學校3位老師的帶領下參訪太平派出所,由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及漂亮女警陳郁芬等人熱情接待,採寓教於樂方式,讓這群小朋友們吸收相關犯罪預防、婦幼安全基本知識,展現警察鐵漢柔情一面,互動中也讓小朋友們體會警察工作辛勞。


21日上午10時許,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迎接台中市太平區愛門幼兒園70位小朋友到派出所機關參訪,這群活潑的小朋友們在老師帶領下開始與警察叔叔、阿姨們打招呼,揭開參訪的序幕,警方為讓小朋友更接近、更瞭解警察工作,除向小朋友介紹警察主要勤務、各式警用裝備,也宣導犯罪預防、婦幼安全、交通安全等,並透過有獎徵答來加深印象,讓他們能簡易懂得分辨小陷阱及保護自己人身安全。


警用裝備的介紹更是受歡迎,如警槍、防彈衣、防彈盾牌、警用巡邏車等,小朋友們一個個大眼睛專注看著警察大姐姐解說,直說以後也要當警察!讓他們親自體驗並與一起裝備合照留念。


太平警方表示,希望藉參訪活動,讓小朋友懂得學習保護自己,不讓自己成為犯罪被害人,將犯罪預防之觀念,貫徹在生活當中。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