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膚乾燥又粗糙?除了保濕還有它!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冬季皮膚乾燥又粗糙?除了保濕還有它!


529671

bnt新聞訊 2017年冬天似乎會更加的寒冷。室外的寒風加上室內不斷的暖氣,是因為皮膚乾燥的“元兇”。


在這樣的日子里皮膚不但要受到長時間室內乾燥與高溫的困擾,走到室外忽然間的變冷還會讓皮膚變得更加敏感。即使是油性膚質的人也會感到明顯的皮膚乾燥,塗抹再多量的補水面霜似乎也改變不了皮膚的乾燥與粗糙。


如何快速又高效地解決冬季皮膚乾燥問題,幾個小技巧你需知道。


>>基礎護膚從正確潔面開始


在冬季皮膚護理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潔面了。潔面不單是清理皮膚的汙垢,更是為了之後更牢固地完成基礎護理。由於天氣逐漸變差,皮膚跟跟著變得敏感了起來,因此在潔面時也要做到無刺激性的潔面。


為了達到更到位的清潔皮膚功效,建議進行沒有刺激的二次潔面。油性皮膚者建議首先使用潔面膏進行卸妝後,再使用洗顏乳進行二次清潔,將面部的殘留物徹底清除掉。而幹性皮膚者,建議首先使用油類的潔面產品將彩妝部分清除後,再使用洗顏乳進行二次潔面即可。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WHITE MILK PACK TO FOAM


該產品能有效清理堆積在毛孔內的汙垢,令肌膚由內自外的清爽、幹凈。另外,內含可幫助維持皮膚水分的燕麥與蜂蜜提取物,清潔皮膚的同時還能有效解決肌膚的敏感狀態。


>>使用優質保濕面霜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WHITE MILQUIDRO FACIAL CREAM 


保濕皮膚最好的護膚單品屬保濕面霜最直接、有效。如果角質層持續乾燥的話,皮膚狀也會顯得不佳且免疫力也會跟著降低。因此在潔面後需要立即使用好的保濕產品,並保證令皮膚由內起有被充足了水分。


該產品在塗抹在皮膚上的瞬間即可感受到仿若塗抹精華般的細膩觸感,利用指腹的輕柔按摩能助其中的有效成分被肌膚快速吸收。輕薄一層塗抹便可在皮膚表面形成輕薄保濕膜,不黏膩又清爽。


>>修複損傷皮膚,精華是必備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WHITE MILQUIDRO GLOSSY ESSENCE


為打造水潤又亮澤的肌膚,為皮膚充足營養十分重要。該產品內富含牛奶蛋白質提取物,將充足的營養滲透到肌膚內部外, 還能在皮膚的表層上形成保濕膜,以抵禦外界環境給皮膚帶去損傷,令皮膚長久潤澤且富有光澤。金旻洙 鄭文蘭/文 STYLE NANDA 3CE,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