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女涉三案遭通緝 北港警越區逮人

其他 | | 觀看數:0
染毒女涉三案遭通緝 北港警越區逮人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517898

身背三案通緝中的許姓女子染有毒癮,為躲避警方追緝過著半隱居的生活,靠著毒蟲男友接濟度日,北港警分局下崙派出所所長陳正雄、警員柯振源越區辦案,在崙背鄕一處民宅鐵皮屋內將她逮捕,起出10小包安非他命,終結許女數月的逃亡生涯。


37歲的許姓女子涉及3起毒品案,日前因販毒被捕交保候傳,之後許女拒不到案,自今年9月起,分別遭台中及雲林院、檢通緝。下崙所長陳正雄循線追查,率員在許女租賃的鐵皮屋內將她逮捕,並在房間梳妝台起出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及針筒等。


許女不想被關,見到北港警方上門拘捕嚇了一跳,神情相當不甘的直問員警「躱在這兒也查得到?真服了你們」。許女涉毒品防制條例三案通緝,北港警方分別將她解送台中地檢、雲林地檢、地院歸案。


517899

許女涉毒品防制條例三案通緝,北港警方分別將她解送台中地檢、雲林地檢、地院歸案。(記者陳昭宗拍攝)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