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路上走走停停 警方上前查看原來是酒駕睡著

其他 | | 觀看數:0
小客車路上走走停停 警方上前查看原來是酒駕睡著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517450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莊勝安及洪嘉鴻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跡詭異,在道路上走走停停,遇到號誌燈轉換成綠燈時仍停在原地,警方上前檢查該車時,駕駛雖加速逃逸,但經警方通報攔截後,發現是一酒駕睡著案件。


經警方上前查看發現該自小客車排檔還停在D檔,而駕駛人竟睡著於座位上,經拍打車窗駕駛人從夢中驚醒後立即加速逃逸,警方不敢大意立刻通報攔截圍捕,該駕駛卻又停在下一路口睡著,使警方順利攔查並聞到駕駛人全身散發濃厚的酒味,經呼氣式酒精濃度檢測值高達0.85MG/L,顯已超過法定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現行犯將駕駛移送法辦。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進幾年酒駕肇事案件頻傳,政府大力宣導民眾使用代替駕駛方式,不只省荷包更是安全的首選,酒後上路害人害己,該案多虧同仁機警敏銳,並適時啟動機動警網將酒駕嫌疑人逮捕到案,否則酒駕肇事又要造成家庭人倫的悲劇,再次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