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變好門】汪小菲大S公開曬愛,汪小菲一個舉動被讚霸氣護妻!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豪門變好門】汪小菲大S公開曬愛,汪小菲一個舉動被讚霸氣護妻!

中秋節,汪小菲的微博發送了一波高能狗糧:

照片中的汪小菲一手緊緊摟住大S的肩,另一隻手把大S的臉緊緊貼在自己臉上,兩個人笑得睜不開眼,頗有夫妻相。

此外汪小菲還在評論裡傳授拍照心得:要不你的臉往前一些,要不就用手摟著老婆的臉。

 

還回復網友評論:我老婆從來不打粉底。謝謝。

於是網友們在評論區直呼:這才是老公正確的打開方式!一臉寵溺一臉幸福!

大S婚後依舊保持著少女感,就跟當年火遍大江南北的《流星花園》裡面的杉菜沒多大差別。要知道大S和汪小菲是娛樂圈裡名副其實的「姐弟戀」,汪小菲比大S足足小5歲。

很多女生會本能地抗拒姐弟戀,認為在一段戀愛中,女生比男生大,就像「媽媽」帶着「兒子」一樣,會被認為是「老牛吃嫩草」。

其實,摒棄掉這些傳統的觀念和看法,姐弟戀也可以很美好,就如知乎上的匿名用戶說的那樣:

1. 成熟的女人有獨立的思想

成熟的女人經歷了更多人生的順境和逆境,已經不像小女生那樣,遇到問題只會用「哭鬧」去解決,她們處理問題的方式會更加圓滑自如。

成熟的女人理性又不失可愛,她們明白什麼樣的距離更適合兩個人的發展,明白男人累的時候最需要的是一個擁抱,而不是蠻不講理地耍脾氣。

她們有着獨立的思想,渾身散發出成熟女人的智慧,一方面能讓男人更好地集中精力在事業上,另一方面也能更好地經營彼此的生活。

 

2. 性格互補,也尊重彼此個性

姐弟戀中的男生在一定程度上像小孩子,他們會撒嬌,有的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壞情緒;而另一半則是溫柔體貼的大女人,能夠給予他關懷與寵溺,幫助他排解壞情緒。

姐弟戀中的女生會用自己的耐心與體諒,陪伴男生度過人生的一個個十字路口;男生會用自己的青春和熱血,感染女生對生活保持激情活力。

姐弟戀中的女生更有自己的想法,懂得欣賞對方,給予空間和自由,她們不會像小女生那樣整天胡思亂想。

3. 姐弟戀的「性福指數」會更高

從兩性的性生理髮展趨勢看,成年男子性成熟的高峰期在18-20歲左右,之後平穩發展,到40歲左右呈下降趨勢;而成年女子往往要到35-40歲才到達性成熟的高峰,到50歲以後才開始呈衰退的狀態。

成熟的女性更懂得去表達愛,更懂得主動去索取,包容男性的青澀,這很大程度上會增進兩性生活的幸福程度。

除此以外,擁有一個「弟弟情人」,女人會不知不覺變得更年輕,會在日常護膚保養和穿衣搭配方面下功夫。懂得保養的女人,更懂得經營和享受生活,無形中便擁有了一個年輕的心態。

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在真愛面前,年齡可以說是微不足道的限制。

因為,愛情從來都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冷愛:國家二級婚姻家庭諮詢師,兩性實戰派情感專家,擅長一針見血解決脫單、

長期關係經營、挽回感情、自我提升等情感問題。

作者:冷愛 微信公眾號:冷愛(ID:lengaiweixin)

原文標題:大S給汪小菲的是「母愛」?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