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尊賢不落人後 仁愛醫院為老人按摩及提供醫療諮詢

其他 | | 觀看數:0
敬老尊賢不落人後 仁愛醫院為老人按摩及提供醫療諮詢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496610

敬老是傳統美德,大里仁愛醫院台中院區,在柳川藍帶水岸週邊人行徒步區,舉辦重陽敬老活動,每年的農曆九月初九,又因九與久同音,有長壽的涵意,因此,透過舉辦重陽敬老活動,藉此表達對長者長壽健康的祝福及敬老尊賢觀念的傳達。


活動中,台中市視障按摩協會的按摩師,在現場為台中市民及長者,做肩頸放鬆按摩的服務,達到緩解壓力、保養身體、平衡身心的狀態;以及由精深水彩及鋼筆作畫的專業畫家柴玉琮在現場免費人像素描,要讓中市市民度過一個印象深刻的重陽節。活動中,中區柳川里蔡翠碧里長也到現場關懷里民,並協助活動的進行,台中仁愛醫院並邀請住院患者及家屬,出席會場參與活動,讓住院患者及家屬感受過節的氣氛。


仁愛醫院也邀請中區消防隊設立市民防災宣導攤位,在逐漸變冷的秋冬,加強民眾對居家防災安全的認知,現場尚設置安寧居家及器官捐贈宣導、以及二手愛心義賣活動攤位,豐富的活動內容,好不熱鬧;另外,醫療諮詢列車今日也到台中院區活動現場為民眾一對一的諮詢,中醫科主任鄭易書在現場為民眾提供醫療諮詢。


仁愛醫院台中院區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塗是雋提醒民眾,今年流感疫苗施打條件放寬,公費接種對象為50歲以上成人、慢性病患與重大傷病患者、新增6個月內嬰兒爸媽及幼托人員等,秋冬天氣變化大,提醒符合規定的民眾,可儘速到院所由醫師評估後施打。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