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亞洲第一長腿,美貌勝過林志玲!連楊冪也比不過的大長腿女星!低調卻被老公寵上天啊!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是亞洲第一長腿,美貌勝過林志玲!連楊冪也比不過的大長腿女星!低調卻被老公寵上天啊!

中年女人最理想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我想,大概就是像萬綺雯那樣吧!

47歲的女人,卻擁有一張16歲的臉,保持著20歲的身材。

眼神清澈,內心充盈,還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很多人認識萬綺雯是源於《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

擁有四十二寸長腿,調皮可愛又貪錢霸道馬小玲。

◇一身迷人的藍色,溫婉嫻靜。

◇長外套配機車,霸氣側露。

演藝圈的女人,都有幾分姿色,當然她是美的,但她又不止於美。

1970年她出生於香港,從小父母離異,不堪忍受父親家暴的她跟隨母親生活。母親一人打三份工也難以維持生存,夢想當空姐的她只能選擇半工半讀繼續學業。

長相甜美的她在婚紗店當導購併兼職模特,不料被亞視看中並讓她參選亞姐。無心插柳柳成蔭,她憑着姣好的面容以及高挑的身材獲得亞軍,由此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

◇19歲出演首部電視作品《司機大佬》,楚楚惹人憐

◇《莫欺少年窮》里的女警,21歲滿臉的膠原蛋白

◇《點解阿sir系只鬼》,22歲還略帶嬰兒肥

她不需要多餘的裝飾,這張臉本身就受老天偏愛賞她飯吃。

1998年她出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新奇的故事以及演員的完美演繹讓這部劇霎時間火爆亞洲,她也因此獲得了亞洲電視最佳女主角獎。

這時候上至七八十的老人,下至十五六的青年,無人不知馬小玲。

人氣爆棚也讓她商約不斷,行程連軸轉,最多的時候一年拍7部戲。她的演藝之路可以說是順遂得不起半點波瀾,至少在2004年之前是這樣的。

2004年在拍攝《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時,正吊着威亞懸在半空中的她意外摔落,肋骨折斷,椎間盤突出甚至尾龍骨移位。傷病讓她意識到自己過於急躁,需要放慢節奏。於是她推掉商業工作,離開老東家亞視,從心出發。

◇演了十幾部電視,嘗試一下演電影,參演許鞍華的電影《得閒炒飯》

◇一直躲在螢幕後,偶爾出現在舞台也不錯。學習並出演舞台劇《撒嬌女王》等……

在事業巔峰時期半隱半退並沒有讓她身份掉價,真正的實力是不會被歲月擱淺的。2002年她簽約TVB,結束了TVB長達14年的「挖足」生涯,也迎來了事業第二春,兩次被提名「最佳女主角」。

◇搭檔郭晉安主演《老表你好嘢》、《老表,你好hea!》,首度突破自己出演喜劇。

◇與苗僑偉主演時裝劇《好心作怪》

她活在自己的節奏裡,始終不慌不忙的走自己的路。在感情裡她也是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有過懵懵懂懂的初戀,轟轟烈烈的愛情,最終她選擇了平平淡淡的婚姻。

在遇到愛不懂愛的年紀,她與呂頌賢因戲生情並分開。後來她與甄子丹合作《精武門》,兩人因戲結情開始了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甄子丹甚至在離婚後,於亞視台慶公開下跪求婚,但一路高調最終敵不過事業上升期的時間距離,聚少離多兩人勞燕分飛。

感情平淡才是真,離開甄子丹後,她遇到了鬼才編劇陳十三,兩人相見恨晚,相識七天她就接受陳十三的求婚。

別人笑她太衝動,她說別人看不懂。他不會逼你生孩子,結婚至今18年,他們的感情世界裡依舊只有彼此。

◇不需要隆重的典禮,簡單到只要有你有我就好。

◇風花雪月陪你鬧,陪你笑。

他不會改變你的生活方式,你想拼事業他支持,累了也可以陪你遨遊世界。

◇戈壁的荒野,陪你去冒險

◇張掖的七彩丹霞,景美人更美。

女人這輩子圖什麼,就圖嫁一個對的人,也許就像萬綺雯這樣。如今47歲的她,容顏保持的很好,工作是其次,慈善和享受生活是真諦。

◇無障礙劇團合作演出,推掉電視台的邀約,去演無償的演出

◇中秋節義賣月餅,再小的公益活動只要能幫到他人,都不遺餘力。

都說女人最怕老,怕臉上張滿皺紋,皮膚變得黯然無光。但更可怕的是,人到中年除了皺紋一無所獲,沒有一點時間沉澱的智慧。

而萬綺雯那種刻在骨子裡的從容淡然,

更是歲月帶不走的美。

 

文/ 帶你去看好風光(ID:leixiangg)

本文授權自:卡娃微卡 ID:kawa01

原文標題:她擁有亞洲第一長腿,TVB力挖14年,不嫁甄子丹閃婚光頭佬,年近50卻美如少女!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