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裹毯看《相愛相親》 釜山影展韓觀眾淚推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低溫裹毯看《相愛相親》 釜山影展韓觀眾淚推

491147

張艾嘉以最新作品《相愛相親》於21日晚間出席第22屆釜山影展閉幕式,5,000戶外席位全都坐滿,張艾嘉穿著一身黑色優雅唐裝式連身長裙,與片中男主角田壯壯一起走紅毯,田壯壯表示:「張艾嘉導演拍了一部電影,我覺得特別優秀,希望大家能喜歡。」

張艾嘉則提到:「幾個月前Mr. Kim (釜山影展前副主席、首席選片人金智奭)看了電影之後,邀請我來參加釜山影展,我非常高興。」她對金智奭的離世感到遺憾:「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過去、關愛現在,然後勇敢地面對我們不知道的未來,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在這個時候,給大家絲絲溫暖。」

釜山影展特別舉辦了《相愛相親》5千人的戶外閉幕片映演,儘管僅有18度的低溫,但是會場仍座無虛席,甚至許多觀眾都裹著厚毯子和外套,張艾嘉與田壯壯也全程陪著觀眾一起感受電影每一個情節,結束時更獲得了滿堂彩,天氣雖冷但心裡很熱,現場甚至影迷表示,從未有過這麼感人的觀影經驗!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愛情金句拳拳到肉 張艾嘉帶田壯壯到釜山感動人心
《相愛相親》釜山影展閉幕 張艾嘉力捧「小舒淇」
【金馬54】準影帝金城武4字回應入圍 蔡凡熙OMG嗨翻
港片迷尖叫 新藝城7元老台北合體頒金馬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