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TAIPEI 2017 倒數兩天 全民瘋特展!

其他 | | 觀看數:0
ART TAIPEI 2017 倒數兩天 全民瘋特展!


ART TAIPEI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開始倒數,許多喜愛藝術的民眾把握最後週末假期,到世貿一館爭賭今年各大展區與展品。法務部長邱太三賢伉儷、嘉義縣縣長張花冠、前文建會主委黃碧端女士、前故宮博物院院長周功鑫、立樺建設董事長趙素堅賢伉儷、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女士、Yahoo!亞太區資深副總裁鄒開蓮、時尚名模王麗雅都進場共襄盛舉。

藝博會今年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策展人Annie Ivanova策劃國際公共藝術展覽,澳洲藝術家Troy Innocent的VR裝置作品與APP結合的拼圖作品特別引起觀眾矚目,他所做的與APP結合的拼圖作品,如同捕獲寶可夢概念希望讓大眾能探索他們的城市,本次Troy Innocent也藉由讓民眾下載APP,蒐集散佈在ART TAIPEI展場的16片街道代碼拼圖,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處蒐集代碼拼圖,詢問拼圖位置的民眾也絡繹不絕。另外,在公共藝術展區中,有一面公眾願景牆特別受民眾喜愛,展牆上貼滿了民眾對於未來世界的期待,寫上他們認為在未來最重要的事。
今年度的ART TAIPEI特別策劃了4場特展,由臺師大白適銘老師策劃的世紀先鋒特展,這場特展難得地集結了18位台灣前輩藝術家的作品,置於主展牆的楊三郎《日出海景》,以寫實印象派及野獸派的風格手法,描繪台灣東海岸的狂野浪濤,帶給國內外民眾旭日東昇的無盡勇氣。郭柏川的《台南孔廟大成殿》使用油畫顏料於中式宣紙上,嚐試將東西方的創作媒材和並融合,也以南台灣的艷陽作為別於他方的獨特象徵。正如同他在外展牆上精選的18句藝術家經典語錄中所述:「自我性、民族性、時代性,缺一不可。」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0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