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巨星照犧牲大 安心亞濕身陳曉扮鯊魚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拍巨星照犧牲大 安心亞濕身陳曉扮鯊魚

490868

義大利休閒品牌 Paul&Shark 近日邀請國際著名時尚攝影師陳漫為品牌全新主題拍攝系列宣傳照片;並且邀請5位充滿時尚品味,又有鯊魚般堅定精神的中港台明星,包括:中國演員陳曉、台灣明星安心亞、李國毅及香港藝人陳柏宇及吳雨霏穿上最新 2018 年春夏新裝拍攝時尚照片。

安心亞說:「每次看到陳漫老師幫許多巨星拍攝的照片都會被震撼到,很喜歡她的作品裡面充滿了詭譎的魔幻氣氛。一直都很期待自己也能有這種變身的機會,所以這次可以跟她合作感覺真的很榮幸;加上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水波紋的燈光,更把頭髮跟身體都噴濕,整個感覺好像在海底一樣。」

李國毅對這次與陳漫合作感到非常期待,正式開拍後,發現大師其實十分平易近人,也在陳漫的帶領之下,越來越有自信把自己交給鏡頭,進入到最好的狀態,而且到拍攝片尾看到她的笑容,才發現其實陳漫老師笑起來非常可愛,李國毅也笑說:「已經迫不及待看到這次拍攝出來的成品照片了」。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刺青曝戀情】大明星都成了重症患者 只有媽媽認得出來
安心亞露肚見客抗秋老虎 金鐘視帝最看好吳慷仁
安心亞無酬挺毛小孩 金鐘視帝力挺藍正龍
陳曉扮女旦超美 孫儷求合影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