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剛滿35歲大喊要減去35%體脂肪 在演唱會上秀身材!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魏如萱剛滿35歲大喊要減去35%體脂肪 在演唱會上秀身材!


才女歌手娃娃魏如萱最近可說是高人氣行程滿檔!今南下台中草悟道,為「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站台,化身潮文青在台中新地標瘋打卡,更開心在印著自己手繪塗鴉稿的等人高玻璃杯留下俏皮美照。黑松沙士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魏如萱跟沙士似乎有著很深的緣分,魏如萱也因此想起很多往事,談起兒時回憶,魏如萱帶著愉快的口吻說:每到夏天的奶奶總會在沙士中加入些許的鹽巴,並說沙士有消暑的作用,很適合在夏天飲用,但小時候的魏如萱只覺得鹽巴加入沙士時發出的「沙~~~」很有趣,如今接到「黑松沙士 清爽der」代言奶奶才告訴她,原來奶奶的媽媽也很喜歡喝沙士,固定都在床底下放整箱的沙士!此外,魏如萱還偷偷爆料,小時候最喜歡和妹妹“互相傷害”4,有一次竟然拿熨斗燙妹妹的芭比娃娃頭髮,不但沒有把娃娃的頭髮燙直,還因為燒焦而變得更捲了。 

才華洋溢的娃娃創作力深受廠商青睞,今年四月份才曾受邀將代表作〈你啊你啊〉改版為〈買你清爽 der〉成為廣告歌曲,而這首歌曲也入圍了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面對接下來28日將擔任金音獎開場表演嘉賓以及年底的巡演規畫,剛過35歲生日的不假思索大聲說:「首先是我想減去35%體脂,因為可以露我當然想露啊!為了維持好的狀態,前陣子我有嚐試生酮飲食,最近採取斷食法,在8小時內進食,其他16小時就不吃。我現在喝飲料只喝有減糖的黑松沙士清爽der,能更健康、上鏡更美麗,就可以在演唱會上大秀身材啦!」。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