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天批妙禪「學一半就想當師父」 呼籲信徒「認祖歸宗」

其他 | | 觀看數:0
妙天批妙禪「學一半就想當師父」 呼籲信徒「認祖歸宗」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490625

一場超越人的身心進入到靈性層次的講座,必然令人趨之若騖,禪宗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21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為普羅大眾講解「佛陀成佛正法與超生命禪」,吸引來自中部地區5千餘信眾前往聽講,南投地區即集結了千餘名前往,大家希望藉此接受正能量,帶來平安也能改變氣質,朝向健康凍齡、美化心靈造福社會邁進;妙天禪師再次澄清說「正法是可公開傳講的,不是關起門來不知說些什麼,妙禪跟我學佛法手印只學了一半就想當師父,我也恭喜他,更歡迎他的同修回來認祖歸宗學習佛陀正法。」


490626

南投縣藉立委許淑華也趕往與禪師歡敘。(記者扶小萍攝)


為了增進大眾對生命的了解,促進身心靈健康提升,聖光禪教會於21日以「佛陀成佛正法與超生命禪」為題,在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大型公益演講,邀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講述人類生命起源的奧秘,以及傳承自2500年前的正法修行方式。現場嘉賓雲集,立法委員許淑華、南投縣議員廖梓佑、山城廣播總經理孫蘭、國立暨南大學應用材料及光電工程學系主任蕭桂森等產官學各界貴賓均到場,全場5千位民眾擠爆講堂。南投縣信眾即多達千餘名前往,盛況空前。


490627

妙天禪師說佛正法是道德社會科學的教育。(記者扶小萍攝)


悟覺妙天禪師表示修行就是要解脫生老病死之苦,一定要做到身心充滿能量,並接通宇宙聖靈之光,才能解脫、成就,世尊法脈傳承所傳的就是佛光、聖光,也是修行聖光印心禪的珍貴處。


490628

中興惠蓀堂擠滿信眾聆聽妙天禪師談正法。(記者扶小萍攝)


禪修是很入世、實用的,妙天禪師強調,社會上感情糾紛很多,學禪的人情緒穩定,面對親情感情等問題,較能以平常心去面對。修行從不生氣開始,有助於情緒管理、身體健康;禪師特別在演講會現場替與會信眾打通任督二脈,幫助民眾未來在身心方面的修練更容易。


490629

超生命禪在惠蓀堂盛大展開 5千餘信眾湧進。(記者扶小萍攝)


禪師表示真正的佛法在禪定中;修行無關宗教,重點在讓平凡的生命提升為更優質的生命;從心開始,擁有歡喜心、慈悲心,就如彌勒菩薩及觀世音菩薩般,加上智慧,遵循世尊真傳的成佛正法修行,而不是光念佛經想顯神通,以正法修行就能邁向佛國之路。


許淑華表示3年前機緣與禪師認識,禪師要大家不生氣,是品性的修養,透過身心靈不斷提升,透過正法領導,在生活中求靜心,會更有信心能量去應對環境。山城廣播總經理孫蘭表示,一直以來都在尋覓有誰可以啟發往前行,今日聆聽禪師結合儒道佛的提示,有如給予我條捷徑,傳輸了身心靈所要的,如淨化健康都提到。會後一位女士當場說出他的孩子原是小兒麻痺,經帶往禪師幫忙目前已上大學,情況比一般同樣患病的人要好很多,佐證就在眼前。


妙天禪師再次澄清說「正法是可公開傳講的,不是關起門來不知說些什麼,妙禪跟我學佛法手印只學了一半就想當師父,我也恭喜他,更歡迎他的同修回來認祖歸宗學習佛陀正法。」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